柠檬不酸

沉迷磕cp

【丹帝智/奇巴纳智】危险派对

背景:

  两个成人为庆祝小智进入八大师,于是为小智举办了豪华派对,但这对于小智来说却是一场洁身不保的危险派对。两个人在庆祝的派对上别有意图,在这肮脏的欲望之下,两个人究竟会如何对智下手,进行明争暗斗?

(诸君我喜欢开暗车!我喜欢夹心!)

丹帝→智←奇巴纳



  在八大师之位争夺战上小智击败了奇巴纳,全场有人震惊有人欢呼。而这名胜利的少年向大家露出了好看的笑颜。在观众席的丹帝纵身一跃,飞奔向小智。

  但此时小智一旁的奇巴纳,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一把搂过小智,他用拍合照当挡箭牌,轻轻在少年耳边调侃到:“恭喜你,小智。成功踩着我成为了八大师。”

  少年抬起头用略带遗憾的眼神看着眼前高大的人:“奇巴纳先生…你难过吗?”

  奇巴纳听了后故意露出委屈需要安慰的神情。

“对不起!我不该问这个问题的!”

“所以你该怎么赔偿在我伤口撒盐的行为呢?实在不行就答应我个请求。”

“好的!我答应。如果这能让奇巴纳先生好过一些。”

  奇巴纳伪装的委屈表情一下子换作为计划得逞的笑容:“参加我为你即将举办的庆祝派对。”

“这可是你自己的撒盐行为哦!怎么会有为胜利对手庆祝的好人呢,这心得多宽广。”

  丹帝赶到后从奇巴纳手臂中救出小智,向其对峙到:“什么叫做你举办的,忘记我们商量的结果了吗?如果小智赢了,那我们就共同为他举办派对。”

  奇巴纳轻佻的露出虎牙,一笑带过:“最近记忆力不太好。”

“所以请参加我们下周为你准备的惊喜派对!”两位成人风度翩翩的弯下腰与小智视线对上,那扣人心弦的话语在蛊惑人答应。

  小智单纯以为这就是为他庆祝的美好派对,他天真的答应着。虽然在答应后又疑惑的问到:“所以你们为什么这么肯定我会进入八大师啦!”


  一周过后,小智收到了伽勒尔最强馆主奇巴纳与最强冠军丹帝的邀请函。他不懂风情的穿着经典红白帽与蓝白冒险服来到了派对地址:宫门市的伦度罗瑟,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外貌是一栋优雅的哥特式兼维多利亚式建筑。其举办时间是从下午持续到深夜,理由是这个时间段粉丝们才能抽出空来见小智。

  小智在走到伦度罗瑟酒店门口时,直接震惊在原地。原本富丽堂皇的五星级酒店,现在门口摆满了雕像它们分别是皮卡丘;路卡利欧;快龙;耿鬼;腮咬龙;葱游兵。当然正中央还有小智他自己的雕像,但他本人的外面镶嵌着黄金。整个人金光闪闪,耀眼夺目。这让小智很是羞耻,他有点不想走进这个派对,这仗势未免也太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名为小智的训练家在八大师中夺冠了。

  小智捏着内容十分诚恳的邀请函,再三犹豫下还是踏进了酒店内部。在进入大厅后发现漆黑一片,无助下:“请问有人吗?”

  这时数道灯光突然聚焦在小智身上,这一刻他就是主角。小智眼前的道路被照亮,那是一条醒目的红色地毯,前方终点是象征最终冠军的王座。小智想也没想,直奔前方,此时才猛的发现周围全是粉丝,他们拉着横幅举着应援牌全体都在大喊:“冠军!冠军!冠军!”

  小智害羞并低调的拿下帽子半掩着自己的脸,但身体还在向前方的王座靠近。终于到了终点,小智伸出手想要去触摸他遥不可及但却又近在咫尺的八大师王座。

  这时从王座后方伸出一双坚实有力的手抢先握住小智,就这样神秘人从黑色阴影处走出来,那人正是现任顶峰王座的主人丹帝。

  他诱惑式的对小智说到:“想要吗?那就来挑战我吧!让我们在顶峰相遇,成为彼此最终的目标!”

“丹帝先生是如此的器重我!那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少年爽朗的回应着眼前崇拜的对象。

  这时从黑影处又冒出一人,那高挑帅气的身姿,毫无疑问是最强馆主奇巴纳。他一把抱起小智直接让他坐在王座上,他坏笑着:“想要就直接让他坐上去不就好了吗?王座的主人肯定不会拒绝对吧?”

  丹帝看着不知所措的小智,对其宠溺笑着:“没有人能拒绝今天身为主角的你任何要求。”

  小智显然很慌张,毕竟这是不属于他的位置,在想要从右边逃离时,他一把被丹帝壁咚住。在想要从左边逃离时,又一把被奇巴纳壁咚住。

  一股属于大人成熟魅力的气息在包围小智,两双眼睛如同在看掌中的猎物。奇巴纳最先开口:“我不想忍耐了。”

  丹帝一把拦住:“所有人在看着。”

  就这样小智看着眼前两位“禁锢”他的大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这个庆祝仪式是不是玩的有点大……我明天会不会上伽勒尔的新闻,标题就叫做《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居然妄图抢夺丹帝宝座》。”

  奇巴纳被逗笑了,自信说到:“我们是不会让这种标题出现在新闻上的。”

  丹帝张开怀抱,别有深意的暗示到:“放心吧,这里都是自己人。无论发生什么,外界都不会知道的。”

  小智用坚定的双眼对上两位大人:“我会用自己的实力去取得一切,现在这是不属于我的。”

  就这样小智硬是从大人们随时可以逃开的壁咚下,明目张胆的离开。


  之后在精心的策划下,被带着去换了一身衣服。小智他脱掉了往常的冒险装,现在身穿华丽帅气的蓝色礼服。在热血小男孩身上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独属于他的少年青春气息。

  小智出了更衣室,他发现刚刚漆黑一片的大厅现在已经亮堂起来,奢华吊灯投射下的光芒将所有照耀。眼前尽是无数看不到尽头的美食,它们被整齐的摆放在长桌上。很显然这是自助餐形式的款待方式。

  小智立马跑到桌前,看着美味佳肴忍不住露出幸福的表情:“我可以享用吗?”

  此时默默站在一旁,身穿红色礼服的丹帝开口:“当然,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你而准备的。”

  少年用感激的神情望着眼前的举办人,显然被美食收买的人无意间撒娇到:“丹帝先生~”

  这时奇巴纳端着垒落有很多美食的盘子出现:“小智来吃本大爷为你准备的!”

  小智端过后,微笑着点点头。

  奇巴纳期待的问到:“所以可以对本大爷再表演一下刚刚那个撒娇吗?”

  小智吃着美食差点没噎到,他犹豫下好不容易憋出别扭的奇怪撒娇:“奇…奇巴纳先生……?”

  坏心眼的大人在挑逗完小朋友后笑了起来,因为他看到了小智不错的稀有表情。

  丹帝拿着带有美食的叉子喂向小智嘴边:“这些更好吃。”

  奇巴纳不服输,同样也将自己选中的食物喂向小智:“不不,本大爷选的更好!”

  小智左右为难,他向后退摆摆手拒绝的疑惑着:“虽然这么说很失礼,所以…我今天身边是多了两个男仆吗?”

丹帝:“如果小智愿意,我很乐意当专属于你的贴身仆人。”

奇巴纳:“那你当仆人吧,我要当男主人!小智就是我的客人。所以,仆人快去为小智拿果汁来,别让他噎着了。”

丹帝:“…………”

奇巴纳趁机上手:“小智来~”

丹帝立马阻拦:“男主人是不能动手的,这种事就交给仆人来吧。”

丹帝趁机上手:“小智,啊~”

奇巴纳:“…………”

  小智被两位大人争宠式的投喂撑到吃不下,但眼前的两位像是对这种行为上瘾一般,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

  就这样聪明的他灵机一动,找到了转移的方法:“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还没怎么吃!别喂我了,自己进餐要紧!”

  丹帝和奇巴纳对视了一下,他们同时勾起大人成熟的笑容:“现在该你服务我们了。”

“欸?”

  丹帝看着迷茫的小智,上前贴心亲手指导着。他将手臂紧贴住小智的手臂,用手心握住小智的手并引导着用叉子叉其食物,控制着用小智的手喂向自己的嘴里。最后贴近少年,诱骗的引导着:“很简单,就像这样喂我。”

  小智点点头,用叉子叉起食物喂向半蹲着与他直视的丹帝先生。小智能看到对方那半眯着金色瞳孔,温柔却炽烈的眼神,那是雄狮在盯着自己的猎物。在对方吃下食物后,突然转变成一头温顺温暖的金毛犬,丹帝脸上洋溢的笑容毫无保留展现在自己面前。

  而奇巴纳坐在一旁的座椅上,翘起二郎腿一副风流的样子要求到:“丹帝他很容易满足,但我就不一样,本大爷可是很挑剔的。”

小智看向另一位难缠的大人:“那我该怎么做?”

奇巴纳嘴角上扬:“用嘴喂我。”

小智当场发懵:“欸?”

  丹帝则一把将奇巴纳从椅子上拽起,威胁到:“你装什么呢,知道刚刚对小孩子说了什么吗?”

  奇巴纳被拽住衣领,用看透一切的眼眸对上眼前气势汹汹的人:“那你又在装什么呢?其实你也很想这么做对吧。”

  丹帝睁大了双眼,他没有否认,只是羞愧的低下头。那是在和自己原本正义的道德之心做着心理斗争。

  奇巴纳对于眼前碍事的劲敌,劝说着和他一起摆烂:“放弃挣扎吧,与其做伪装的衣冠禽兽,不如直接释放欲望。”

  小智看着交谈不愉快的两人,立马走上前用小巧的身姿阻拦在中间:“丹帝先生?奇巴纳先生?你们还好吗?都是朋友,请不要吵架!”

  那努力又认真的神情,能让人感受到眼前这位纯洁又善良的少年是多么美好。这么一对比,自己就是那内心肮脏不堪的大人。

  丹帝拍了拍自己的脸,压抑着感情,从小智身边逃开,并用悲伤的神情道歉着:“对不起,我去冷静一下。”


  奇巴纳看到后喜笑颜开,他牵起小智的手直奔饮料吧台。

“不用担心他,别忘了你是今天的主角。像他那样突然逃开对客人真是失礼,不像我,只会贴心想着小智一定是渴了~”

  就这样小智被奇巴纳强势的带到了角落无人打扰的vip沙发桌前。

  在点单后,奇巴纳撑着手直勾勾的盯着小智的脸,目不转睛的样子让小智有些不好意思。

“小智,你不带帽子,穿着礼服的样子真好看。我想看到更多你平时不一样的身姿。”

  奇巴纳的手摸向小智的脸,小智出于本能缓缓向后退去:“这对于见过无数世面,看过无数好看上流人士的奇巴纳先生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吧……”

“所以这张脸和这颗心,究竟哪里吸引了本大爷呢?再让我好好瞧瞧~”准备强势进攻的奇巴纳突然被服务员打扰。

“您好~这是你们的订单。”就这样一杯果汁,一杯酒端到了桌子跟前。

  奇巴纳用质疑的眼神死盯着服务员,仿佛在暗示:“我不是提前说过,别打扰我们的吗?”

  服务员用被别人威胁过的抱歉眼神看向两位:“对不起,对不起。”在害怕的道歉过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奇巴纳叹了口气,果断拿起了果汁用吸管喝了一口。小智则盯着眼前的酒问到:“奇巴纳先生是不是喝错了。”

  奇巴纳调戏到:“没错啊~我的是果汁,你的是酒。”

“我这个年龄还不能喝酒。”

“那怎么办呢?你眼前能喝的只有我的果汁了。”

  奇巴纳拿起备用吸管,递给小智邀请着:“这里还有吸管,和我一起吧,我不介意和你如此亲密。所以,你会介意吗?”

  小智觉得都是朋友没什么,正准备神经大条的接过吸管。此时桌前一位高大的身影投下了阴影,紫色长发的男人咚的一声放下崭新的一杯纯白牛奶,他咬牙切齿的说到:“小智!喝我的牛奶吧!”

小智当场发懵:“???”

奇巴纳:“你没迷路啊?”

丹帝:“有你在,根本不敢离开小智身边。”

奇巴纳:“所以,你想清楚要对他下手了吗?”

  丹帝从正面抱住小智,手摸索向少年的西裤后面。

“喂喂!本大爷还在这里呢!你这是做什么?”

  只见丹帝从小智口袋里掏出了数张搭讪纸条,他将少年温暖的拥护在怀里不放心的说:“我刚刚一直在默默注视着你,想对你下手的人实在太多了。”

  小智则看着散落的纸条天真问:“小纸条?是他们想和我做朋友吗?”

  奇巴纳一脚践踏,并用力踩在纸条上,他用双手遮住小智看向纸条的双眼:“别看,那些都不是好人。”


  突然外围音乐响起,两位大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共同牵起小智的手来到大厅的另一侧区域。这里的人们都在跟随音乐而舞蹈,很显然这里是舞会现场。

  丹帝优雅的向小智伸出邀请的手:“能请小智当我此刻的舞伴吗?”

“嗯!”小智一脸阳光的接过对方的手,就在手触碰到丹帝的那一刻,一把被对方坚实的握住。可以清楚感觉到对方在将自己的力量和温暖不断传递给自己。

  丹帝带领着小智跳起独属于伽勒尔的华丽舞蹈,他的一只手与小智握持,另一只手则搭在肩膀上。

  在小智放下防备心后,丹帝的动作变得越来越大胆,他的脸与小男孩贴的也越来越近。小智那呼出带有温暖的气息能直接扑打在丹帝的脸上,他觉得很燥热,脸愈发熏红,手开始暧昧的摸向小智的腰间。

  在看到小男孩没什么抵触情绪后,更加嚣张的将脸完全贴近,他想要和眼前的心动之人进行kiss。

  奇巴纳从后方一把抱起小智,他抢夺过宝藏,用散发自信的魅力说到:“该轮到我了。”

  奇巴纳故意选择了妖娆暧昧的舞蹈,所有动作都是那么的涩情,甚至肢体接触动作有很多。

  小智在和奇巴纳跳完舞后,感觉到了浑身在滚烫,他没想到对女孩子有极巨魅惑效果的奇巴纳居然对男孩子也有效。而一旁的奇巴纳在正大光明吃了小智豆腐后,还是用那不满足的表情盯着自己美味的猎物。对于他来说,不将小男孩吃干抹净这胜利就还不属于他。

  主持人在宣布这是最后一首曲子后,两个成人同时向小智伸出邀请的手。

  像是宣战一般,两个人质问着眼前的少年:“你的选择是?”

  少年向后退去,他的选择显然是要拒绝两个人。但很可惜,作为猎物的小智没有任何拒绝的余地,他的两只手分别被丹帝与奇巴纳牢牢握住。

奇巴纳无奈妥协:“三人舞也不错吧~”

丹帝笑着:“只要能与小智一起跳舞,无论怎样都好。”

  于是最后一支舞蹈,小智娇小的在两位高大成人的拥护下跳完了整曲。可以很明显感受到大人们炙热又含情脉脉的眼神在注视着自己。氛围暧昧又浪漫到了极点,所幸音乐结束,小智得以挣脱两人。

  舞会结束后,小智觉得有一丝疲惫,他像一只小猫慵懒打了个哈欠:“感觉今天体验了完全不属于我之前人生的一场经历。”

丹帝:“开心吗?”

“开心,我就像提前进入了大人世界一般。”

奇巴纳:“小智,想成为大人吗?”

“如果我长大后能变成像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一样优秀的人!那我愿意!”

  两个人牵起小智的手往酒店房间走去。

奇巴纳:“我们可以让你迅速成为大人。”

丹帝:“我们可以教你很多知识,宝可梦方面还有其它方面…”

“真的吗?谢谢丹帝先生!谢谢奇巴纳先生!让我们快点开始吧。”小智兴奋的一马当先跑在前面

  而身后两位大人浮现了欲望几乎要溢出的笑容。


————END————

评论(45)

热度(79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