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不酸

沉迷磕cp

【奇巴纳智】想诱拐你是可以的吗?

背景:

*原作向

*小智打败奇巴纳参加八大师开幕仪式时期

*奇巴纳x智(大人撩x天然撩)

*甜中带涩

*讲的大概是两个人互撩最后救赎的故事



  奇巴纳在花园里尝试着将自己喜欢的花与小智喜欢的花种在一起。在漫长的养植过程中他发现沙漠玫瑰的荆棘缠绕在白色雏菊身上,久而久之白菊变得发蔫直到凋零。热情和取之不尽的欲望终将还是把白净与天真烂漫的纯情弄坏。

“这会是你我的命运吗?”


  奇巴纳起初只是觉得小智是一个热血的少年,和那些怀抱着宝可梦想法的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但他意外发现自己的劲敌丹帝格外重视这名少年。作为劲敌屡战屡败的他头一次找到了可能战胜丹帝的方法。

“干脆把丹帝重视的那名少年攻下吧,看到他失败会是什么表情呢?”

  奇巴纳的视线开始聚焦于这名新星上,之后在与这名如白雏菊般纯净的少年相处后,他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深陷其中。

  当然,让他坠入爱河的最后一击是小智与自己的八大师之位争夺战。从未见过的蓝瞳路卡利欧与小智动作完全一致,巨大的波导弹让他大开眼界。那强大压倒性的力量让他着迷,奇巴纳承认他喜欢强者。少年那胜利后璀璨的笑容刻印在他心中,咔嚓一下拍照声,奇巴纳将这幅场景永远记录了下来。

奇巴纳看着洛托姆手机上和小智的合照。

“我想诱拐你是可以的吗?”


  在八大师的开幕仪式结束后,奇巴纳先行一步拦住小智,他倚仗着身高优势一把壁咚住眼前娇小的少年。

  小智见到老熟人一下子愣住,他微笑的打着招呼:“是奇巴纳呀!请问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你把本大爷打败了,一定要带着我的那份给我一直赢下去,直到见到丹帝!!”

小智点点头:“原来是给我打气的,我一定会努力的!!”

  奇巴纳看着元气满满的小智感觉心脏停了一拍,他继续攻势着:“还不够!这样吧,本大爷决定对你进行特训。”

  小智一听到特训,身为对战狂魔的他顿时露出了星星眼:“奇巴纳先生~”

  那不自觉的撒娇一下子戳中了奇巴纳大人的心,他已经太久没看过有如此可爱的小男孩卖萌,尤其是这种纯天然只对着自己的。

  奇巴纳露出虎牙,满是无奈的宠溺:“所以为什么只有这时候才尊敬的称呼我为先生啊~明明对着丹帝那一口一个先生可是说的勤快的不行。”

  小智露出爽朗的笑容:“那是因为奇巴纳有亲和力呀,身为大人物但就是那温和的吊吊眼让我敬语全都忘记。”

  奇巴纳突然勾起笑容:“原来我在你心里是那种形象啊~”(我的印象那么好,看样子拐智的计划会很简单)

  于是奇巴纳叫出沙漠蜻蜓,一把抱起智坐上来:“坐稳了!我们这就去特训地点。”


  两个人在沙漠蜻蜓的帮助下来到伽勒尔地区的逆鳞湖,这里景色优美,底下是一大片清澈的湖水,给人一种很宁静的舒适感。

  小智显然在沙漠蜻蜓的背上很兴奋,在缓慢降落到地面后,奇巴纳先一步跳下来,然后用接公主般优雅的方式轻轻接过小智让他踩到地面上。

  小智看着奇巴纳那全力保护,安全感十足的身姿回忆到:“好熟悉,这么说来丹帝先生也和我密切特训过。”

  奇巴纳收回沙漠蜻蜓的手微微颤抖:“!!???他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有。我们只是一起骑了喷火龙训练,和毛辫羊贴贴,救了稚山雀……”

“居然发生过那么多事,本大爷居然又落后于他了!”奇巴纳奋力的一拳陷进了草坪里,伸出的手沾满了污秽的泥土。

  小智担心的望着奇巴纳,他用自己的小手将泥土拍落,紧接着牵起并说到:“前方有水流,我们去洗干净吧。”

  身为大人的奇巴纳愣了愣,他发现自己居然在被一个小孩子照顾。

  小智带领奇巴纳来到泉水边,在看到对方无动于衷后,只好用自己的小手轻轻捧起水,慢慢又仔细的洗着奇巴纳的双手。

  奇巴纳在出现一丝罪恶感后,还是忍不住露出幸福的表情,为何自己不多享受一下这名少年。就这样奇巴纳任由着小智对自己“动手”,只见稚嫩干净的小手在奇巴纳肮脏的大手上摩擦,不一会就像是被净化一般,满是泥土的双手被洗净。

  奇巴纳感觉心痒痒的,这名纯净的少年仿佛在勾引他,虽然此刻他的双手是干净的,但他的心却被染上了污秽。(小智是你让本大爷的心变得污浊了啊~)


  奇巴纳看向四周,确认没人后,他一把将小智推倒在柔软的草地上。

  小智就这样静静看着近在咫尺的奇巴纳,那高大威猛的身躯,仿佛只需要使出一点力气就能把人给弄坏。

  奇巴纳用略带侵略性的目光灼热的扫视着小智身上每一个角落,最后落在了小智那透亮的双眼上。

  他勾起手指在小智的唇上滑过,用撩拨的语气说到:“哼哼~接下来是对你刚刚行为的报恩哦。”

  小智用清纯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奇巴纳,并用天真感激的语气说到:“谢谢奇巴纳先生!!其实我也没做什么,根本不用报恩呀~”

  奇巴纳觉得自己仿佛要被那双清澈透亮的眼睛吸进去,他真的很喜欢眼前这名纯真的少年。他此刻内心一团乱麻,那是xing欲、占有欲、破坏欲……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保护欲。奇巴纳露出虎牙叹了口气,不舍的从小智身上让开。(我果然不想让你的那双眼睛变得污浊)

  小智望着蹲坐在原地,泄气的奇巴纳。小男孩想让眼前的大人打起精神来,他来到奇巴纳面前对着他烂漫的笑着:“在这里等我回来好吗,我想给你个小小的惊喜。”

  奇巴纳愣了愣,好笑的说到:“那等你回来后,我就给你个大大的惊喜。”


  就这样过了一会,两个人汇合了,小智双手背到身后像准备神秘大礼一般。奇巴纳也学着紧握双手背到身后。

  小智最先伸出双手,他用治愈的笑容说到:“锵锵~这是树果,每次我的宝可梦失落时,我就送给它们这些,吃了以后就能打起精神来了!”

  奇巴纳笑了笑:“可惜我不是宝可梦呀~但也不是不能吃,就算是让我中毒身亡的果实我也认了。”

  奇巴纳一把拿过塞到嘴巴里,吞咽下去,紧接着舔了舔自己的嘴角:“毕竟这可是小智给我的~”

  小智看傻眼了,不满的挥挥手:“我怎么可能会给奇巴纳有毒的东西呢!”紧接着又收回刚刚卖萌般的撒气,他暖暖问到:“现在有变得精神一点了吗?”

  奇巴纳展露微笑点点头,并将自己藏起的双手伸在小智面前,他用准备惊喜的语气说到:“猜猜我左手和右手分别是什么?”

“树果和莓果!”

奇巴纳摇摇头。

“爬虫和飞虫”

奇巴纳摇摇头。

“不会是逗我玩的空气吧。”

  奇巴纳摇摇头,将紧握成双拳的手张开,只见左手是一枚银戒指,而右手也是同款系列的一枚银戒指。这一对闪着银光的戒指十分精致奢华,一看就是专门定做的。

“这…???”

  奇巴纳将其中一枚递给小智,小智拿起仔细观察着发现戒指外侧刻有沙漠玫瑰的花纹,内侧则刻有字母Kbn,没错这正是奇巴纳的名字。

  小智疑惑:“送给我这么贵重的礼物真的好吗?还有这上面写着的名字是奇巴纳,是不是给错戒指了。”

  奇巴纳吻了吻刻有Ash的银戒,并将其带在自己右手的无名指上。接着他将刻有Kbn的银戒同样带在小智右手的无名指上。两个人的无名指就这样贴在一起,可以惊奇发现沙漠玫瑰的荆棘和小雏菊的枝叶合在一起组成了爱心。

  奇巴纳在小智耳边撩人心弦的说:“我没有给错,这就是特地为你我准备的。”

  小智感觉耳朵有点红,他愣坐在原地有些失神晕眩。奇巴纳见到眼前的木头人终于有点动静,立马乘胜追击:“我也想用你教的方法让你打起精神来。”

  奇巴纳用嘴巴含住一枚树果,以嘴对嘴的方式喂给了小智。就这样带着黏黏糊糊,小智吃下了奇巴纳喂给的树果,他没有嫌弃的吐出来,只是用力吞咽了下去。

  小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在发红,他略带羞涩的说到:“这是我养的家门鸟喂食的方式呢……”

  奇巴纳啧了啧嘴:“这树果太碍事了,没有它就好了。”

  紧接着奇巴纳用带有戒指的右手贴近小智带有戒指的右手,他们手心贴着手心。奇巴纳诱导的问到:“怎么样,吃了我亲口喂的树果,有变精神吗?”

  小智用左手压低自己帽檐,他不敢抬头直视奇巴纳那双具有魅惑的双眼:“嗯……”

  奇巴纳看着像黏黏宝一样可爱娇小的小智,顿时心生念头。他用力和小智十指相扣,可以清楚感受到两枚银戒在激烈碰撞。“下次我教你大人是如何打起精神的吧,这可比你小朋友的方法要有效很多哦~”

“谢…谢谢…奇巴纳先生的教导。”


  那是像刚出生小鹿般湿漉漉的双眼,小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感觉很奇怪。心脏一直在砰砰直跳,像是要坏掉了一般。他努力想要甩掉不像自己的想法,在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后重燃热血少年的样子:“比起打起精神的方法,我更想让奇巴纳教我宝可梦对战的方法!”

  奇巴纳顿时性趣全无,他躺在草坪上打了个哈欠百无聊赖的说着:“你都已经击败本大爷了,居然还要从手下败将的我身上学战术啊~不怕倒退吗?”

  小智看着没自信的奇巴纳,他用同样的方法拍了拍对方的脸:“无论是怎样的对战都有学习的意义,这是丹帝先生教给我的!”

  奇巴纳不爽的拉低了自己的头巾,用它想遮住小智那崇拜丹帝的双眼。他越想内心的妒火就越沸腾:“拍脸打起精神是丹帝教的,至理名言是丹帝教的!!那你去找他啊!我这个身为你们两手下败将的废物到底能教会你什么!?”

  奇巴纳眼角闪烁着泪光,如同受伤的恶龙一般痛苦低吼着,那是他心中解不开的心结。

  小智感受到了奇巴纳的心情,他同样不甘心,说着刺激眼前颓废人的话:“我也不想败给丹帝,这种心情我们应该是一样的!!但如果你真的认为自己是废物,只有丹帝能教我,那我就如你所愿去找他好了!!”

  奇巴纳突然猛的爬起来,他用力一把从背后抱住小智:“不许找他!”

“奇巴纳?”

“本大爷命令你不许找他!!我已经不能再输了…”

“奇巴纳……”

  小智停下不动,虽然他被奇巴纳用力搂的很不舒服,但他也没有挣扎,只是用自己的脸颊轻轻贴着那结实的手臂。

  奇巴纳因为这暖阳的举动,更加痛苦了起来,他的泪水几乎模糊了眼前这名好看的少年。“本大爷绝对!绝对!!会战胜丹帝,我要超过他。”

“嗯,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哦。我理解奇巴纳~”

“我要以后你打起精神的方法用本大爷的!”

“嗯!”

“我要以后你说出的至理名言用本大爷的!”

“嗯!!”

“我要你学会我的战斗方法!”

“嗯!!!”

“我要你的目标只有我,只看着我!”

“嗯!!!!”

  就这样奇巴纳温柔吻向小智的后颈,他很焦虑:“还不够。”

  在露出尖牙像恶龙狠狠标记后:“还是不够!”

  小智觉得脖子在隐隐作痛,他在伤口处感受到了奇巴纳的痛楚。他温柔的转过身来面向奇巴纳,如同训练师一般安抚着眼前这头狂暴的巨龙。

“奇巴纳,蹲下来。”

  巨龙放低他傲慢狂气的姿态,就这样轻轻蹲下与小智达到同一高度。小智用温柔治愈的笑颜看着奇巴纳,紧接着轻轻吻向男子的额头。

“现在足够了吗?”

  奇巴纳睁大了双眼,他只觉得头巾又热又碍事,于是性张力十足的一把扯掉自己的橙色头巾。奇巴纳那飘逸的头发垂了下来,脸上那不满足的欲望占据了深邃的眼眸:“不够!”

  小智深呼吸,准备再重复一遍刚刚吻额头的行为。而奇巴纳盯着眼前投怀送抱的猎物,他一把将小智同样碍事的帽子掀起到空中。就这样奇巴纳深情的直接吻上小智的唇。

  此时此刻奇巴纳自身的罪恶感像是针刺一般提醒着要住手。但他不想再放开自己会看上的猎物,更不想放开属于自己的幸福。占据内心的是无限的xing欲、占有欲、破坏欲……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保护欲。他在内心满是责怪自己的声音(奇巴纳你终究还是对他下手了,真是恶心的大人呢)

  奇巴纳将自己的唇与小智的缓缓分开,他不敢直视那双眼,但此时他已经没了头巾作为遮掩。又红又燥热的脸,那是掩盖不住的喜欢:“你觉得我恶心吗?”

  小智摇摇头,像蒲公英般温柔的轻轻吻了一下奇巴纳的唇:“要是我觉得恶心,那就不会再做一遍这个动作了。”

  奇巴纳泪水再次流下,那是喜极而泣的表情,他觉得不可思议,这如同梦里出现的情景。他原本以为自己会污浊了眼前纯真的小雏菊,但没想到他居然成长为一朵蒲公英。每一丝绒毛都在抚慰自己受伤的内心。

奇巴纳用力纠缠上去,双臂紧紧抱住小智:“那我此生可不会放过你了哦。”

小智微笑着:“请不要放过我!”

奇巴纳露出大人的成熟笑容:“那我可要把你诱拐走咯?”

小智点点头:“我是自愿的话,就不算诱拐!”


  之后一段时间过去,奇巴纳回过头看向自己花园里所种植的沙漠玫瑰与雏菊,他奇迹的发现原来白雏菊凋零是为了散播下种子。此时沙漠玫瑰身旁已开满星星点点的蒲公英,它们纯白的绒毛轻轻拂过沙漠玫瑰的荆棘。

  奇巴纳露出了释然的表情:“差点忘了,你们两可是代表坚强的花。”



沙漠玫瑰花语:爱你不离不弃,至死不渝的爱。

雏菊花语:纯洁、天真烂漫。我暗恋你,那,你爱不爱我。

白色蒲公英花语:永不止息的爱。


————END————

评论(50)

热度(81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