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不酸

沉迷磕cp

【华鑫】死对头(幼儿园篇)

背景:

年下,幼驯染,RPS向

弟弟哲华比较s,哥哥詹鑫比较m

预计分为六个篇章: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

  

——————幼儿园篇——————

  

    张哲华与詹鑫是同住在鞍山的邻居,也是一对从小长到大的幼驯染,两个人小时候关系还很亲密。但随着时间的前进,彼此之间感情愈发的刺挠,关系意外跌落谷底。

    詹鑫也是直接,面对已经长到1米84,仗着比自己高三厘米就嚣张戏弄自己的弟弟哲华,不爽就直接怼。

“还是你小时候可爱。当时我是磁铁,你是铁。总是跟着我跑。”

“弟弟我现在就不可爱了吗?”

“现在你我都是磁铁。”

“咋滴了,升级了。变成双向奔赴了呗?”

“说这话你信吗?明明是互相排斥!”

    詹鑫曾经想过很多次要和哲华好好相处,但最终还是得出一个结果:我果然很讨厌他。可以说两人之间总是有剪不尽的孽缘。


    时钟的分分秒秒开始反向转动,回溯到小时候。从两岁起,张哲华就因为父母特别忙,而经常被送去邻居詹鑫家里请对方帮忙看管。美名其曰,两个孩子有个伴不孤单。

    刚开始怕生的哲华会坐在陌生的家中嘤嘤大哭,不让整张小白脸哭到通红不罢休。四岁的詹鑫作为已经上了幼儿园的哥哥很有担当,会模仿哲华妈妈的样子轻轻搂住他,慢慢轻拍背。但哲华这孩子打小就聪明,看到抱着自己的人分明就不是自己妈妈,于是对眼前的陌生人一顿拳打脚踢。也许从这时起就慢慢展露出了小恶魔的本性。

    恶劣的行为不限于揪头发,小拳头出击,小脚乱蹬,小牙乱咬。詹鑫脾气过于好,又很纵容。怎么被打都不还手,那圆圆的小团脸上又是弟弟的口水又是乳牙的咬痕。

    詹鑫父母曾经想过要不要主动提出拒绝,不然看着自家孩子当婴儿的发泄玩具未免太惨。但詹鑫继承了家里老好人的属性,经常傻笑着说没关系,他还小,长大了就好了。

    也许是因为在詹鑫家待的太久了,再加上哥哥过于宠溺弟弟,这让恃宠而骄的哲华玩弄自己最熟悉的“玩具”也有产生依恋的时候。

    每次一来到詹鑫家里,就会对准好揉捏的哥哥来一个百米冲刺。直接抱上去不撒手,虽然破坏欲望比以前不熟时少了很多,但进攻欲只增不减。

    詹鑫父母害怕鑫仔被欺负,有时候会把他抱走。张哲华一但看到自己怀里的大型抱枕被夺走,便会有小脾气冒上来。举着自己的双手双脚,胡乱哭闹,嘴里奶声奶气的重复着。

“我的…我的……我的!还给我!”

    太过于伤脑筋,带孩子也不好带,父母问詹鑫。

“你要过去吗?”

“嗯。我过去,他就不哭了。”

    詹鑫重新钻回张哲华的怀中,哭啼啼的小朋友总算停止哭闹,抱着令自己安心的所属物熟睡过去。

  

    在哥哥的细心照顾下,总算是熬到了小崽子三岁那天,张哲华父母自然会在生日宴会上邀请詹鑫一家大功臣。只是好巧不巧,当天詹鑫生病发高烧在家正昏睡着。

    张哲华坐在家庭餐厅里,身边放着生日歌,眼前摆着又甜又大的蛋糕。可他可爱的脸蛋上没有任何笑意,即使很多熟人都陪着自己。精致打扮的他仿佛一个冰霜小王子,在在听到鑫仔哥哥来不了后又回归那熟悉的状态。豆大般的眼泪不停往外冒,止都止不住。

“鑫…鑫仔哥哥……是不是…讨厌我…呜呜呜………”

    詹鑫父母拍了拍小哲华的背安慰着。

“没有,你的鑫仔哥哥生病了,正在家里休息呢。他怎么会讨厌你呢?”

“真的?不要骗我,我讨厌说谎的人。”

“真的。今天是你生日,他发着烧说要来。我们死活不让他来,说病毒会传染,他就让我们代替他来陪你庆祝。”

“不讨厌我的话!那我要现在去找鑫仔哥哥过生日!”

    犟不过小寿星,于是詹鑫父母带着小小哲华回到了自己家中。一路上哲华手心都捧着一块水果和棉花糖最多的三角海绵蛋糕,最上面还有自己的生肖奶油小猪。一整个蛋糕的精华都在这里,这是哲华自己都舍不得吃的,但此刻他就是要将所有最好的都送给鑫仔哥哥。那个一直容忍他,陪着自己长大的好哥哥。

    捧着蛋糕小心翼翼来到熟睡的鑫仔面前,哲华一下子就喜笑颜开。他语气里满是开心:“鑫仔哥哥!你不来找我,那我来找你。”

    见詹鑫一点反应都没有,张哲华开始急了。他拼命摇晃着对方的身体,还用小手在其脸上用力拍了拍:“鑫仔哥哥?鑫仔哥哥!不许不理我!”

“鑫…鑫仔哥哥摸起来好烫,也没有声音,也不睁开眼睛。”

    张哲华天真想到了睡美人的故事。他认为鑫仔哥哥这么滚烫一定是受到了诅咒才昏迷的。他身为帅气的小王子有义务帮助自己的好哥哥,于是模仿起来,亲了一口詹鑫。只是躺在床上的人任然纹丝不动,张哲华一瞬间想了很多很多。

“呜呜呜呜……妈妈说,人没有反应就是死了。鑫仔哥哥不要死,不要丢下我。”

    张哲华在卧室里抱着詹鑫嚎啕大哭,这滴答滴答的眼泪冰冰凉凉。一下子弄醒了昏睡的詹鑫,他睁开双眼,迷迷糊糊的问着。

“哲华弟弟,你…怎么在这里……是不是我高烧出现幻觉了?”

“鑫仔哥哥…不要死…不要离开我。”

“不会死的,不会离开你的。”

“真的?不许说谎,我讨厌骗子。”

“真的。”

“那…那就陪我过生日!”

    詹鑫看着期待已久的哲华,就像趴在床边的天使萨摩耶,他艰难想要爬起来,可是头昏脑胀一点力气也没有。

    他只能不停委屈:“鑫仔起不来床。”

    张哲华使出浑身解数,用自己小小的双手把詹鑫扶起来。然后端起蛋糕强硬的塞到他的手心。

说来很幼稚,哲华对着蛋糕努力想比一个心,但稚嫩的小手比的歪歪扭扭。

“鑫仔哥哥受到了诅咒!我在蛋糕里面施了魔法!哥哥吃了就会好了!”

    詹鑫只是宠溺的傻笑,四肢无力和食欲不振让他无法配合。

    张哲华嘟了嘟嘴,用命令的祈使句说到。

“鑫仔哥哥!吃了它。”

    詹鑫看着被推到眼前甜到发晕的蛋糕只觉头胀,生病的他吃什么都无法下咽,于是颤颤巍巍地摇摇头:“谢谢哲华弟弟,哥哥我吃不下。”

“呜……鑫仔哥哥讨厌我…”

“不…不讨厌!”

“那就吃了它!”

    小小年纪的张哲华已经霸道十足,就像不让陪伴自己成长的宠物逃离自己掌控范围一般,强硬的让对方吃下自己的生日蛋糕。

    哲华用叉子挖着满满当当的蛋糕,将心意强迫式的喂进鑫仔的嘴里。还没等上一口咽下去,下一口就来了。被塞满的鑫仔只能支支吾吾,又毫无力气反抗,只能任由比自己小的弟弟“欺负”。只是詹鑫很懂事,知道这是哲华弟弟喜欢自己的表现,虽然表达的方式过于强硬。他只能去尝试理解,并享受这份甜蜜的胁迫。

    蛋糕总算全部喂完,詹鑫嘴角的奶油几乎是要溢出来的程度。嘴里甜腻的味道令人又晕又想吐,詹鑫恨自己此刻是一个瘫痪的废人,只能向身边的弟弟求助。

“纸…纸……”

    张哲华撇了一眼虚弱的哥哥,继续命令着。

“不许浪费,咽下去。还有,把嘴边的舔干净。”

    詹鑫如小动物一般呜咽了几声,为了能弥补没去成生日会,为了能让弟弟开心,他只能乖乖照做。在把蛋糕真正物理意义上的全都吃完后,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发烧没有把自己的命带走,这吃蛋糕差点把自己吃死。

    而张哲华不一样,他一个劲的乐呵着,不断夸赞詹鑫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詹鑫也认命了,他被天使外表的弟弟吃的太死。

  

    小调皮终于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进入了新环境一定会有更多的新朋友。这样就不会再死缠烂打的拽着自己,一个劲的喊鑫仔哥哥。本来詹鑫是这样预想的,但没有想到这小家伙只会占有欲越来越强。

    张哲华成长了一岁,渐渐长开。小帅哥的雏形逐渐浮现,又白又乖的外表非常讨大人的喜欢。得到偏爱是无法避免的。

“鑫仔,你是哥哥,要好好照顾弟弟哦。牵着弟弟的手去上幼儿园吧。”

    小男孩第一次去人这么多的大集体,他瑟缩在鑫仔的身后,抬着头担心问着。

“鑫仔哥哥,幼儿园是什么?”

“是上学的地方,小朋友三岁了都会去那里面。里面就像游乐场,有好吃的,好玩的,有人陪,能学到知识。最重要的是可以交到新朋友!”

“新朋友?他们会像鑫仔哥哥一样对我好吗?”

“哲华弟弟那么可爱,一定会有和鑫仔一样的人对你好的!”

“那我想去幼儿园!哲华想认识好多好多鑫仔哥哥!哲华想被好多好多鑫仔哥哥包围!”

    詹鑫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但能让胆怯的小男孩恢复自信就好,于是用自己的小手牵住对方的小手一起上幼儿园。

    虽然在大人眼里哲华很讨喜,可在小朋友眼里可完全不一样。刚进入幼儿园那会,张哲华在陌生环境里异常的内向,话也不说再加上瘦瘦小小,经常被小朋友们欺负嘲笑。放学后,他会自己一个人坐在秋千上发呆。看着周围玩耍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被接送回家,而自己却无人认领。一天下来的委屈情绪,因为不想来接的父母担心而硬憋着。

“这不是小矮子吗!”

“怎么一个人呀?你不是很讨大人喜欢吗?”

“他好可怜,都没有人要。”

    几个经常欺负哲华的小朋友围在周围指指点点。哲华突然就憋不住了,开始眼泪汪汪。

“谁说没人要的!我要!”

    一向柔和的詹鑫从地上抄起几块石子就朝讨人厌的小孩扔去,赶走了那些坏人。

    弟弟对着哥哥张开怀抱,詹鑫立马就懂。他过去抱住爱哭的小朋友,像往常一样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张哲华也很给面子,小脸在鑫仔衣服上猛蹭,把眼泪和鼻涕全都留在哥哥身上。弱小的声音发出质疑。

“幼儿园里没有很多鑫仔哥哥……都是坏人。”

“哲华弟弟,幼儿园有好人的。我帮你把坏人都赶走!”

“嗯。我想明白了,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鑫仔哥哥。而且我觉得,我不喜欢上幼儿园。”

“可是我也在幼儿园里面。哲华不上幼儿园就见不到我了。”

“那…好吧……我勉强因为哥哥上一下幼儿园吧。”

    詹鑫见怀里的人哄好了,便立马跑到秋千身后给予推力,让哲华飞在高高的空中忘记不愉快。

“我来帮你荡秋千吧!我看秋千都停了,我陪着你玩!”

    就这样詹鑫自己也不玩,就纯纯陪伴哲华,帮他推秋千。一直到自己的父母来接自己回家。

    张哲华努力挤出微笑,向詹鑫挥手告别。鑫仔对父母讲了几句话后跑过来,牵住哲华的小手。

“去我家里玩吧!我爸爸妈妈会打电话的,以后谁家的父母先来接,就先去谁的家!”

    又回到了熟悉的小屋,可以说这里就是哲华的第二个家。两个人小孩一回来,就跑去卧室里耍。

    哲华看了一眼詹鑫卧室墙边的身高尺,他立马测试一般的贴在鑫仔身上。

“我…好矮…没有鑫仔哥哥高……就是因为这个才被欺负的吧。”

“如果弟弟比哥哥高,那就该换作我哭了。”

“我要吃好多大米饭!我要超过鑫仔哥哥!不让别人欺负我!”

“好,乖乖吃饭,长大个。超过我。”

  

    自此以后,张哲华愈发的依赖詹鑫。经常会屁颠屁颠的偷偷从自己小班跑去大班找哥哥,大家都知道只要门口有一颗小脑袋探出来,那个人就肯定是张哲华。要是哪天大班的詹鑫在户外做活动,小小哲华如果没见着就会在大班门口哇哇大哭。

    可以说任何老师来劝来逗都没用,每当这时老师们都在盼望救星赶紧回来。詹鑫是乖小孩,会很认真跟着班级的小队伍走,除非从远处听到熟悉的哭声,那就会毫不犹豫脱离队伍。

“哲华弟弟!”

“鑫仔哥哥!”

    两个人只要互相听到对方的声音,就会跑到对方身边。老师们满是无奈,吐槽他们是无法分开的连体婴儿。

    老师也不止一次说过詹鑫:“鑫仔哥哥你不能总是过度护着哲华弟弟。他的独立意识会越来越差,总不能上小学,初中,高中你都陪着他吧。要放手让弟弟长大。”

“可是…可是我就是放心不下。你们如果可以让哲华不哭,我倒也可以不管,可是你们办不到。”

    老师无奈,换了个对象尝试说服:“哲华弟弟你不能总是过度依赖鑫仔哥哥。他以后总会有和你分开的时候,你要做你自己。要给哥哥自由。”

“不要不要!我的,我的,鑫仔哥哥我的!”

    老师们时常烦恼,两个像天使一样可爱的孩子怎么会这么难管理呢?

    放学时,哲华主动牵着鑫仔,并且牵的意外的牢,把鑫仔的手都捏痛了。细腻的詹鑫马上就能察觉出弟弟有不对劲的地方。

“怎么了吗?今天是不是有不开心的地方?和哥哥说说呗。”

“老师坏蛋!她让我和鑫仔哥哥分开!”

“不是的。老师也是为了哲华弟弟好。”

“不对。只要我们分开,就是坏。鑫仔哥哥呢?要和弟弟我分开吗?”

“不分开!”

“拉勾勾,而且你要说,鑫仔发誓永远陪着哲华。”

    张哲华眨着自己水灵灵的眼睛,又开始仗着自己被哥哥宠而胁迫对方。

“鑫仔发誓要永远陪着哲华!”

    两个人的小拇指在誓言立下的一瞬间勾在了一起。如果和恶魔签下契约,那就永远逃不开了,孽缘在这一刻开始无法切断。

  

    在詹鑫这味良药的帮助下,张哲华逐渐自信外放。上了大班以后又开朗又聪慧,成长为了即便鑫仔哥哥上小学不在身边也没事。个子也突飞猛进,不会被任何人欺负,甚至可以像鑫仔保护他那样保护别的小朋友。在班级里也是大家公认的精致小王子,他是最受欢迎的小朋友。

    幼儿园的他总是先放学,每次哲华会在小区的院子里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在开开心心耍的过程中,哲华的眼睛总会关注着小区的大门,只要鑫仔哥哥背着小书包放学归来,他就会放下一切跑过去迎接。

“鑫仔哥哥!终于放学了,快来陪我玩!”

    詹鑫抖了抖自己沉重的小书包,不好意思的双手合十抱歉到。

“我还有作业要写呢。我看哲华弟弟的朋友还挺多的,有人陪你我就不担心了。”

“可是他们都不是鑫仔哥哥!”

“那等我写完作业再陪你吧。”

    詹鑫背着小书包进了单元楼,而哲华像个小跟屁虫追随其后。

“那我要看你写作业!”

“看我写作业比在外面还好玩吗?”

“嗯!只要有鑫仔哥哥就好玩。”

    詹鑫觉得这个形容有哪里怪怪的,但他就是宠,也就让小男孩跟着进自己卧室任由其打扰。

坐在书桌前,詹鑫翻开作业本书写着文字。而哲华趴在旁边看着不懂的天书,时不时感叹要成长的像鑫仔哥哥一样聪明,要努力看懂这些知识。

因为怎么看都不懂,于是干脆盯着哥哥。詹鑫被盯久了,怕哲华无聊,于是会把自己的毛绒公仔,漫画书,零食塞给弟弟。

    但这些都吸引不了哲华很久,很快视线再次转移到永恒不变的詹鑫身上。像一块口香糖,怎么都甩不掉。

    在詹鑫把作业快速写完后,像小猫一样伸了个懒腰。学人精的哲华会立马跟着一起重复动作。每当这时詹鑫会忍不住被逗笑。

    哲华终于等到哥哥闲下来,可是好巧不巧,和詹鑫同在一所小学的朋友也来家里做客。

“鑫仔作业写完啦,走呗,一起出去玩呀。”

    詹鑫看看小学朋友,又看看张哲华,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

“可是…哲华弟弟等了我很久。”

“那个邻居小弟弟呀,我们小区都懂。出了名的缠人精。”

“可是鑫仔,你应该更想和同龄人一起玩吧。你都上小学了,还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玩是不是太幼稚了。”

“我………其实认为都一样。”

    张哲华听到这句话睁大了眼睛,虽然詹鑫着重表明的意思是朋友之间不应该有歧视关系。但在哲华眼里他们这么久的感情居然比不过在小学新结识的朋友。

    说不清这种情绪算什么,只觉得难受极了。哲华鼓起脸蛋,把詹鑫往新朋友面前推了推。

“你去吧。我要找我的幼儿园朋友去玩了。”

“哲华?”

    詹鑫有些疑惑,但他认为是该慢慢放手。他俩都有自己的生活,总不能一辈子绑在一起。这次是哲华主动去找自己朋友,是多么好的独立机会。世界那么大就应该多去认识一些人,一些新事物。

    哲华在院子里和同龄人看似一起快乐玩耍,但明显能看出来他心不在焉。那双眼睛总是会瞟向小学生那里,也就是鑫仔的位置。看着他们有说有笑,心中的不爽占据心头。不会掩饰的他立马挂脸,由于气压很冷,让周围的朋友们都吓坏了,觉得哲华变人了。这份生疏感让谁都走不进他的内心。

    晚上躺在床上的哲华辗转反侧,小小脑袋但聪明过人的他思考了一晚上,想通了很多事。

  

    第二天张哲华干脆在小区门口堵着詹鑫,活脱脱的像校霸要欺负人的气势。

    詹鑫背着书包看到了等候的哲华,他还没能意识到什么,只是独自开朗打招呼。

    张哲华一个箭步冲刺,死死拽住詹鑫的胳膊。

“走!陪我玩!”

“可是,我还有作业。”

    张哲华一把将书包扔掉,强迫詹鑫陪自己。

“每次都是我等你,以后该你先陪我了。”

“哲华…别这样,坏孩子才会光顾着玩不写作业。”

    张哲华是小恶魔,最擅长的就是把诱惑摆放在小天使面前让他和自己一起堕落。

“鑫仔哥哥,你明明也想先玩对吧。快乐了才有动力写作业,反正又不是不写。玩完再写也行对吧?我天天等你,你愧不愧疚啊?”

“我………好吧…就…今天一次破例先玩。”

    张哲华看着意志动摇的詹鑫很是满意。

    詹鑫以为哲华会带着自己和他的幼儿园小朋友一起玩,事实证明只有他们两个人。张哲华为了能套牢詹鑫,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偷偷带着哥哥去自己发现的好地方。

“鑫仔哥哥!跟我来。”

    彼此之间无条件信任,詹鑫也永远会服从哲华。就这样跟在小男孩身后来到小区外的偏僻巷子里,两个人穿过草丛,以不远处的大树为目标前进。

    杂草丛生,两人拨开一片又一片的遮挡物。踏过难走的小路,终于小男孩们手拉着手走了出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陈旧的草屋,而屋顶和大树上站着许多的白鸽。

    风轻轻一吹,白鸽们张开雪白的羽翼迎风飞翔。詹鑫抬头看着壮观的景象,眼睛里是对新奇事物的喜欢。

“怎么样,我就说这比作业有趣,还有意义吧。”

“嗯!我对哲华的信任是百分百。谢谢你带我来这里。”

    张哲华看到哥哥开心,自己也就开心。他牵着詹鑫的手往小屋走去。

“我探过路了,这屋子没人住了。咱们可以进去看看!”

    两个人推门进入稻草搭建的小屋,里面空间很小,放着一张床一个桌子。屋顶甚至漏光,有星星点点的阳光四散进来,即便没安灯也能看清一切。

    张哲华决定和詹鑫建立独属于两个人的记忆,他必须要有正当理由让哥哥天天不写作业陪自己。

    于是牵起詹鑫的手,用萨摩耶犬楚楚动人的眼睛看着对方。

“鑫仔哥哥~以后这里就当作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基地好不好。”

“嗯!好!我喜欢这里!”

“记住,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不许告诉别的任何人。”

“这么好的地方我也确实不想让别人知道,不然一定人满为患了。”

    两个人默契的相视一笑,走出了小屋。他们来到大树跟前的草坪处坐下来分析这片神秘的地方。

“这户人家以前应该是饲养鸽子的,小屋里有很多饲料,不过主人应该已经搬走了。”

“鸽子们好忠诚,主人走了也还是会待在这里。”

“是的,鸽子们好可怜。可能再也等不到以前的主人了。”

“鑫仔哥哥,我也很忠诚。”

“什么?”

“能不能不要像这座屋子的主人离开鸽子一样离开我?”

“哲华,我知道你很没有安全感。我发过誓要陪你,忘记了吗?这小脑袋瓜是天天不记事啊。”

    张哲华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用藤蔓编制成的指环。没等詹鑫反应过来就套到哥哥的手指上。

“我自己编的,好看不?弟弟我厉害不?”

    詹鑫仔细端详着,能看出来手法很生疏,像是现学的,但绝对用了真心。幼儿园的小手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尤其上面还有一朵小粉花作为点缀。

    詹鑫有被打动到,他一向泪点很低,吸了吸发红的鼻子。笑得很甜,一副沉浸在幸福里的样子。

“好漂亮,想一直珍藏。弟弟最厉害了!”

    张哲华突然害羞起来,他坑坑巴巴最后鼓起勇气。为了能让哥哥和自己锁死,可谓想尽办法。

“戴了我的戒指就是要和我结婚的意思!”

“啊…啊!?强…强娶啊!”

“我问过大人了,怎么才能让一个人永远陪自己。他们说只要结婚就好了。”

“这也太怪癖了!不要误解大人们的意思了呀。”

“那你说说,结了婚是不是就永远陪着对方了。”

“倒也没错。”

“那就结婚!”

“停停!男孩子和男孩子没办法结婚,而且要成年以后才能结婚。”

“为什么男孩子之间不能结婚,这是歧视吗?鑫仔哥哥那么宽容的人肯定不会在意的,既然要成年,那你就等我成年那天娶你。”

“笨蛋,以后遇到更好的漂亮的女孩子你一定会后悔你小时候说出的幼稚黑历史。”

“我就是想和哥哥在一起,有错吗?”

“没有。哲华做什么都没有错。”

“所以和我定婚吧!”

“这…这是人生大事!我要考虑考虑!”

    詹鑫看情况不妙,整个身体连连后退。就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

    张哲华面对已经在自己领地的猎物连连进攻,丝毫不手软,直率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我看到昨天你和别人在一起就难过,听说结婚了就只能和对方成为唯一。”

“你就这么想要我吗?这戒指是宠物的项圈吧,我也想选择一下我的人生。”

“我…我…我会努力挣大钱,以后给你买漂亮衣服,给你买好吃的,给你做饭,给你写作业………呜…呜呜…”

    张哲华越说声音越颤抖,因为害怕被彻底拒绝眼角几乎红了。

    那张干净的小脸哭到红扑扑,詹鑫每次都会心软,他觉得对方只是小朋友,自己何必那么绝那么认真。不如就当善意的玩笑,配合小孩子扮家家。反正长大了,他就忘了。

“那……你会给我买好看的鞋子吗?”

“买!使劲买!只要能陪着我。”

    看着瘦瘦小小的哲华,詹鑫突然想通了什么。像他这样敏感的小孩,从小就缺少父母的陪伴,安全感低,和不熟的人疏远。自己是和他最熟的人,会这样抓住唯一的稻草也不奇怪。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吧。但是要等到我们都成年哦。”

    张哲华看着詹鑫温柔的笑容,直接趁人不注意亲了对方一口脸蛋。

    詹鑫浑身抖了一下,捂住被亲过的地方娇嗔到。

“你!你做什么!不要以为你是小孩子就得寸进尺嗷!”

“可是我早就亲过你了,我还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啊?什么时候?”

“我三岁生日那天。”

“你乘人之危!算了,当你还小不懂事,不和你计较了。我要和你科普一下,以后不能随随便便亲别人。”

“我只亲过你。你不是别人,你是我未来的结婚对象。”

    詹鑫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被一个刚到六岁的幼儿园小朋友撩到面红耳赤,他整个人都羞涩不已,显得整个人都不太自然。

“你也太会了,长的又帅。以后长大了谁都可以拿下吧。”

“所以你赚了。”

“真是的,走,回家了。”

“嗯,有鑫仔哥哥的地方就是家。”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