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不酸

沉迷磕cp

【嗣智/all智】那个up主太受欢迎!?(7)

背景:

all小智,此篇嗣智,真嗣主场

结尾一丢丢大木茂出现的修罗场

基本全员up主,智是连接各个区的交际花

欢乐搞笑向(此篇嗣智玩恐怖游戏,带有恐怖要素)


本篇出场角色:(之后解锁更多)

游戏区:娱乐实况主小智;电子竞技实况主真嗣

(大木茂友情演出)



—————真嗣主场—————


  小智在与真嗣约定好今晚要一起直播恐怖游戏后,真嗣特地来到小智在真新镇的家中,并冷傲的表示这只是因为游戏需要。

  真嗣穿着一身精心打扮的行装,手里还捧着一大束紫色的花荵,在整理了自己的仪容仪表后,敲了敲小智家的门。

  只见门缓缓打开,从门缝里探出一个白色的身影。

“嗷呜~我是可怕的幽灵~”披着白色床单的小智举起自己的两只手努力的吓着真嗣。

  真嗣看着眼前可爱的“幽灵”只是嘴角上扬冷笑了一下。这一下子引起了小智的不满,他挥着自己张牙舞爪的两只手:“我不吓人吗!”

真嗣:“一点危险感都没有,你要扑到我身上才可怕。”

小智点点头,披着床单往真嗣身上贴,并带着自信说到:“怎么样,有被吓到吗?”

真嗣:“一点惊吓感都没有,你要把我吃了才可怕。”

小智歪着头疑惑:“怎么吃?”

“我教你。”真嗣掀开眼前的白色床单钻了进去,就这样两人视线相对,真嗣将手中的花荵捧花递给小智贴的很近说到:“路边随便采的,送你。”

  小智愣了愣,迟疑的接过:“怎么还有喂到嘴里的呢!你扮演被吓的人真的一点也不专业。还有这个花荵包装的这么精致,你给我说随便采的,骗鬼呢!?”

  真嗣嘴角控制不住上扬,他闭起眼睛点点头:“确实是在骗你这个幼稚鬼。”

  小智被摆了一道,但又拿眼前这个对待此次直播如此认真的人没办法。他只好嘟嘟气鼓鼓的脸,并用花荵遮住自己的脸,妄图去掩盖。

小智:“所以你能从我的幽灵床单里出去了吗?两个人在里面好热。”

真嗣:“我不想从你的身体里出去。”

小智:“?”

真嗣:“我是说既然两个人在里面很热,那为什么出去的人不能是你?”

“有道理哦。”说完小智从床单里钻了出来,他呆萌的看了看眼前的白色“幽灵”。

这时真嗣突然凶猛地冲了过来,并用很恐怖的撕裂声惊吓着:“嘶!!”

小智顿时被吓傻:“呜哇!!?真嗣你真的好恶劣。”

  真嗣将床单取下,他看到了满意的结果:“谁让你是没用的家伙,只能让我来教你如何正确吓人。”

  这时花子母亲拿着行李箱推门而出:“你们两个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一个在过万圣节一个在过情人节。”

小智:“妈妈,你拿着行李这是做什么呀。”

花子:“我购物的时候中了大奖,是温泉游哦。所以就不打扰我儿子的直播了~”说完小智母亲潇洒的走了。

  真嗣看着留给两人独处世界的花子母亲,肃然起敬的说到:“小智,你真的拥有一个好母亲!”

“什么好母亲啦!自己中奖去泡温泉,我都没有享福的份。”


—————————————


晚上19:00 

直播间:和真嗣的恐怖之夜!

up主:逍遥小智

在线人数:9999+


  小智惯例在开播前披上白色床单,并笑嘻嘻的表示这次一定要吓观众一跳。

  而真嗣见状再次钻进小智的床单:“我想和你一起滚床单,给观众们个惊喜。”

“嗯?好?就是这话有点怪怪的。”

  于是直播开始了,两个人共同在白色床单下,小智兴奋的挥舞着双手:“嗷呜嗷呜~我是可怕的幽灵!”

  小智见到旁边的真嗣在床单里面一点配合都没有,只是冷漠的环抱着双臂。小智不满的对他说到:“你倒是吓吓人,说句话呀。”

“嗯…我旁边的人,他是可怕的幽灵。”

“别先说我是人又说我是幽灵啊,这不就暴露了。”

“哦…那我旁边这位他不是人。”

“呃…你还是别说话了。”

  两个人在“惊吓”观众过后将床单取下,小智笑着对大家说:“观众朋友们晚上好!今天是和up主准备对战一起玩恐怖游戏。刚刚那是特地准备的惊吓,而且真嗣他主动提出要和我一起滚床单!他真的很宠粉,这都要想着要逗你们。”


弹幕:

小智好可爱,把可怕的真嗣也带动的可爱了起来


怎么会有这么萌萌哒的幽灵!


真嗣居然和智在同一张床单下www不像之前那个高冷板脸人的风范呀


真嗣会宠粉丝??想和智滚床单请直说


滚床单!?是我想的那个吗!?


你们这些追智人能不能矜持一点!!


真嗣直接跑到智的家中,现在压力来到了其他情敌身上


偷家了!偷家了!


今天是直播恐怖游戏吗?嗯…我觉得真嗣大佬光是坐在小智身边就已经足够恐怖了


  小智点开了真嗣赠送给自己的恐怖游戏,向大家介绍着:“这款游戏叫做《恐怖乐园》,是3D动作逃生型游戏,制作水平极高,既恐怖评分又高。”

真嗣点头:“这是我精心挑选的游戏,能入我眼的都不会差。”

  于是进入游戏,在阴森灰暗的画面下出现了一座残破不堪的乐园,里面坏掉的灯时不时闪烁着。在点击开始游戏后一阵恐怖的笑声响起,吓的小智一哆嗦。而真嗣静如泰山,不为所动。

  游戏剧情开头介绍了男主赤红的父亲是一位恐怖主题的设计大师。而他只是一位成功的大师,却不是一位合格的父亲。他经常在自己孩子赤红的身上做恐怖实验,只为制作出世界上最吓人的游乐设施。这是男主赤红小时候的阴影,他因此变成了不被任何事物惊吓到的面瘫,而母亲也为保护赤红与父亲离婚,从此赤红的父亲消失在了世人的视线里。

  画面一转,现在赤红是一位胆大的大学生,他加入了专门研究恐怖事物的灵异社团。在社团里赤红的三位好朋友围住他谈论到。

青绿:“听我说,最近新开了一家主题设施,还打着世界上最恐怖乐园的旗号。真的好嚣张,不如我们带着赤去灭灭它们的虚假宣传。”

小蓝:“听说闯到最后一关能得到一百万的奖金,但由于过于吓人,甚至还有的被吓死,根本没人能成功。”

阿响:“我这里买到了四张票,我们一起去试试吧!”

  赤红看了一眼,没兴趣的摇摇头。结果到了第二天青绿小蓝阿响都消失了,大家都说他们最后去的地方是恐怖乐园。于是赤红拿着最后一张票,孤身一人决定去找回自己的同伴。

小智:“赤红童年好惨,不知道能不能救回自己的几位同伴呢?”

真嗣:“现在你就是赤红,有你操控肯定没问题。”

小智:“可是主角一脸面瘫,明明更像真嗣。”小智用手柄控制鼠标疯狂在角色身上点着,还调皮的用不同语气喊着:“真嗣…真嗣。真嗣?真嗣!真嗣~”

  而真正的真嗣捂住脸,不知是因为太羞耻,还是被眼前的人萌到了。

  玩闹过后,小智用手柄控制赤红进入恐怖乐园,主角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大厅。这里共有四个恐怖主题,每闯过一关便会得到一把钥匙,在集齐三把后便能打开最后被封死的神秘门进入最终的隐藏主题。

工作人员:“请签下生死合同,保证被吓死了与我们无关,才能开始游玩。”

  赤红只想找回自己的同伴,他毫不犹豫的签下后,直直的走向第一扇主题门。工作人员为其打开门后,脸上突然七窍流血并诡异的笑着:“这里的一切都是虚假的,牢记你能分清楚什么是现实。”

  赤红踏入门后,是一条看不到头黑漆漆的过道,控制角色走着突然被一个冒出的吓人黑影打晕过去。等再次醒来,赤红出现在自己现读的大学里,外面漆黑一片处于深夜。这时一位没见过的女生对主角说到:“学长,你和我一样被绑架了,我们快逃出去吧。”

  小智控制赤红在初始的教室里转了一圈:“这里不是我们主角自己的大学吗,怎么回事?”

  真嗣分析着:“我们还在恐怖乐园里,看样子第一个主题是学校。但为何如此凑巧,还是先探索看看吧。”

  小智转动视角,第一反应是去打开教室门逃离,但怎么拧都打不开。

陌生女生:“我们被绑架了,是出不去的。”

  小智无奈选择在教室里进行地毯式搜索,他找了每一个抽屉都没有钥匙。最后来到了一个和人那么高的储物柜跟前。小智在柜门前深呼吸:“我要做好心理准备,肯定有恐怖的事物要出现!”

  真嗣突然点击柜子,柜门在诡异的滋啦一声被打开。这吓了小智一跳,可以清楚在直播画面里看到小智连带坐着的椅子一起在后退。

真嗣嘲笑着:“柜子里几个扫帚和拖把就把你吓成这样。”

小智抱怨着:“还不是托你的福,突然开柜门,都不给我心理准备。”


弹幕:

游戏剧情好吸引人,想知道赤红现在是真的被绑架了,还是说还在乐园里!


恐怖氛围拉满


真嗣的出现果然是在给小智增加恐怖难度XD


真嗣大佬你为了小智的节目效果好努力


你好爱他,居然拉下脸玩从来不玩的恐怖游戏


嗣神这是利用恐怖效应,让小智产生心动和依赖感


好会哦,真嗣干脆今天一举攻下吧


看看身后小智的家,攻下直接可以办大事了


你们嗣智党好嚣张!别当其他情敌不存在


  在柜子搜查无果后,小智只好和陌生女生对话。

陌生女生:“所有地方都检查过了吗?”

赤红点头:“……”

陌生女生:“你没有!明明还有我身上没检查!!”

赤红和小智同时表示:“!???”

  这时陌生女生露出病娇痴女的表情,他在以缓慢的速度靠近主角:“我就是绑架你的人,不来搜查我,就永远别想出去了。”

  小智被这种氛围吓到,慌张的控制赤红不断走位躲避开头居然就出现的boss。

  真嗣看着疯狂精彩走位的小智点点头并表示动作游戏玩的不错。

小智求助般的问:“真嗣你倒是说句话呀。”

真嗣冷漠回答:“储物柜。”

  小智突然明白了,跑到柜子前将门打开。这时游戏主角赤红直接举起拖把仅挥了一下就将对方打昏过去。

小智顿时汗颜:“这战斗力,到底谁才是boss。”

真嗣:“反正小智你这种智商是当不成boss的。”

  小智一脸微笑,但却用凶凶的语气说到:“可以在该说话的时候说话,不该说的就咽下去别说吗?”

  之后主角从倒地的boss身上拿走钥匙打开了教室门。小智也是想都没想,直接冲到一楼选择打开大门离开。但还是老样子,无论如何都打不开,只见上面贴着一张纸:【经历七大不可思议,可离开】

  小智用懵懂的双眼看向身边的真嗣。

  真嗣啧了啧嘴,但还是简洁明了的回答:“厕所、楼梯、生物室、雕刻室、音乐室、美术室、体育馆。”

  小智笑着说:“为真嗣大佬打call!”

  真嗣盯着小智的屁股无情说到:“你这样笨蛋样子,让我也想为你打尻。”

  小智完全没领会,一脸天真:“什么?我也值得打call,好呀!”

  正当真嗣的手要摸向小智的屁股时,小智连忙红着脸制止:“什!什么?是这个尻吗……真嗣你真的太恶劣了!”


弹幕:

这个真的是能播的吗?


想摸智的屁屁就直说!!


诡计多端的男同


什么没头脑和不高兴


别说这对还挺萌,多么经典的cp组合


真嗣虽然嘴毒,但行为上还是很宠智的


这就是我真嗣大佬的魅力!


  小智控制赤红先来到了厕所,在搜查一遍后什么也没发生。正准备离开时,听到厕所门外有恐怖的低语声。

小智惊慌:“这不是那个被打昏女boss的声音吗?”

  这时门突然打开,陌生女恐怖狰狞的脸被放大在屏幕上:“你无处可逃。”

  小智被吓到,但还是本能的操控主角向背后走去,但那终究是一堵墙。恐怖女的压迫感十足,正在从前方缓慢靠近。这时最后一扇的厕所门突然打开,从门后飘出一个吓人的幽灵,她从后面包夹:“你无处可逃。”

  小智操控着角色被夹到中间,眼见形势危急,他向看救星的眼神望着真嗣:“怎么办,我无处可逃。”

“你可以逃到这里来。”就在期待可靠的真嗣给出方法时,只见他指了指自己的背后。

“………”

“是觉得还不够安全吗?那就换个地。”

  就在期待可靠的真嗣给出方法时,只见他指了指自己的怀里。

“………”智闭上眼睛,已经做好被游戏突脸的准备。

  这时游戏触发了剧情,由于病娇女和幽灵都要争夺主角的性命,结果两个人先厮杀了起来。赤红直接面无表情快速溜了出去。

  真嗣好笑的看着紧闭双眼的小智:“我知道游戏里刚刚那肯定是剧情杀,所以你要逃走的方法,我只能给现实中的你最佳方案。”

  小智眨了眨眼睛,默默点了点头:“你果然还是那个可靠的真嗣!”

  之后小智又控制赤红准备上楼,但上去一层后发现遇到了鬼打墙,无论是往上走还回头走,永远都走不出这长长的楼梯。

  真嗣撇了一眼:“七大不可思议里指的是楼梯数会从12层变为13层。”

  小智恍然大悟,于是数着楼梯,是12层就继续走,地图不断重复,直到有一回楼梯数变为13层。小智便操控赤红停下来,果然等了一会,楼下有传来动静。

  游戏里的女boss手上拖着的武器在地板上滋滋作响,幽怨又恐怖的发出声音:“你不要离开我。”

  小智控制赤红立马上楼,躲进了生物室,一进门便看到了瘆人的场景。墙上到处都是精致相框裱起来的生物标本,壮观又美丽。而低下头能看到很多血腥又丑陋的解刨台,上面都是动物被剖开的尸体。之后出现的解刨台上面都被白色的布所覆盖着,其中有一个白布很反常,它底下有什么在蠕动。

“这也太反常了,但有死不作那就不是主角了!”小智用赤红勇猛的走过去,把布一掀开,只见白布底下绑着的正是失踪的同伴青绿。赤红在把他嘴上的胶布撕开后,青绿开始喋喋不休。

青绿:“我刚进乐园就被打昏过去,一醒来就被绑死在这里。吓死我了!!如果不是听说你被绑架到乐园里,我又怎么会来这里呢!”

青绿:“还有啊!你要没事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们一声,一声不响就失踪了。现在又像个没事人一样出现,麻烦下次找我的时候快点,我都以为自己性命不保了!”

  赤红面无表情地又把胶布粘回了青绿的嘴上,就这样成功获救了一名同伴。

真嗣点点头无意间看向小智:“如果嫌弃自己身边的人吵,这确实是个好方法。”

小智惊恐:“???我…我也没有很吵对吧。也许刚刚被吓到是叫了几声,胶布什么的还是别…”

  真嗣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了什么,剥开以后送到了小智的嘴巴里。

小智尝了尝,露出了错怪真嗣的欣慰表情:“是巧克力~”

“堵住你嘴的最好方法。”

小智嚼了嚼,又露出了眉头紧皱的痛苦表情:“是苦涩浓度很高的黑巧克力…”

“这是我喜欢的,看样子你更喜欢甜的。”真嗣将小智的爱好默默记在了心里。

  这时游戏里的人体模型突然移动了一下,开口:“生物室的门我已经锁起来了,钥匙藏在我身体里,想要吗?那就拿起手术刀做你们人类最残忍的事。”

  小智操控着手柄不敢动,他不是很情愿看到血腥的画面。真嗣看着一切,一把强势的抢过手柄。小智正想说什么,就被真嗣用苦巧克力堵住了嘴:“别说话,你看着我玩。”

  真嗣操控赤红拿起沾满动物鲜血的手术刀,无情的将人体模型全都切开。钥匙果然在里面,只不过游戏里并没有血腥的画面。人体模型真的也只是假的模型。

  之后嗣智两人去了雕刻室,在恐怖石像堆里进行了找不同。在音乐室里见证了无人弹奏的恐怖钢琴。在美术室里被会突然流泪的画作吓到。在无人昏暗的体育馆里听到拍球的声音。在经历完七大不可思议后,前往最后的大门。

  这时候女boss再度出现,她一直癫疯的追逐着赤红和青绿两人,紧张刺激的追战开始了。在操控赤红快离开大门时,她抓住了主角的衣角,用恢复正常的样子可怜说到:“别离开我,不要让我一个人在这个恐怖地方。”

  青绿无情将女boss的手拍开:“我都还没对象呢!赤红他凭什么比我先脱单?赤红我们走!”


弹幕:

这场景太写实了吧,我真的被吓到了


赤红和青绿互救真好


还好真嗣给人的安全感足


最后喂巧克力护智的行为可太宠了


厕所剧情那里真嗣指着自己怀里说最安全时真的蚌埠住了


这是鼓起了多大勇气才做出这些动作


别说,有可能在真嗣眼里最安全的地方就是自己的怀里


确实,那么多情敌虎视眈眈的盯着智,最安全的可不是自己手上嘛


但我冷酷无情的嗣佬会做出这些撩人行为真的难以相信


是爱情改变了他!!!


嗣智是真的(大哭)


  赤红和青绿两个人逃离了第一间主题房。走了出来后,门口迎接的工作人员纷纷鼓掌。他们拉响了祝贺用的派对炮筒,有无数丝带和缎条闪着光撒到两人身上。仔细一看撒出的丝带缎条全都是黑色与白色,场面看上去十分诡异。在众多不吉利的贺带下,小智成功找到了被掩埋隐藏很深的第一把钥匙。

  进入第二间主题房,出现的是一座惊悚洋馆。外面缠绕的全都是枯萎的蔷薇花,打开门里面的灯光顿时全都亮起。华丽但洋馆整体色泽却很暗,让人有说不出的不适感。只见大厅上挂着一副巨大的壁画,一对贵族夫妻抱着一位身穿洋服的可爱女儿。

小智看了后立马惊呼:“这画上的不是同伴小蓝吗?怎么回事!?”

真嗣分析着:“第一间和第二间的场景全都和主角赤红有关系。是梦?要么就是专门准备给主角的陷阱。”

  接着赤红青绿两人听到了恐怖小孩的声音:“请帮我找回所有的零件。”

  于是任务开始,嗣智操控主角经历了被洋馆吓人的鬼娃娃追逐,最后在众多吓人的洋娃娃残骸里找到了四肢零件。之后在硕大如同迷宫的后花园里东转西转,找到了五官零件。再次进入洋馆房内不停穿梭,就如同经历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进入小门后发现天花板非常高,家具全都非常巨大,自己就像变小了一样,最后通过解密在大巨人的房间里找到了头发洋裙零件。出了巨大的大门后发现又像来到了小人国,这里天花板很矮家具全都非常小。靠着非常好的眼力才发现身体零件。

  在找齐过后,主角将所有零件组装,终于能在这恐怖的氛围里喘一口气。

小智:“幸好我的身边有真嗣,不然我肯定卡关了!”

真嗣:“以后你可以多找我一起玩游戏,我现在想当全能性的主播。什么游戏都可以尝试去玩。”

小智很是开心:“真嗣你变温柔了。”

  真嗣正想傲娇的反驳,这时游戏里面一个长发身穿洋服的女子走出来。

小智惊呼:“小蓝!是我们要拯救的同伴,她怎么穿成这样。”

小蓝:“我是这座洋馆的主人,就是你们组装了这个娃娃来取代我的位置!!?”

  突然间小蓝气势汹汹的追了上来,赤红和青绿只好带着组装的娃娃在巨大的洋馆房到处避难。

洋娃娃开口:“请让我开心。”

  小智一边紧张的操控主角一边吐槽:“我都快被这里吓死了,居然还要想办法让你开心。”

  真嗣则发现了玄机:“如果洋娃娃笑得声音越大,证明我们离目标就越近。”

  于是在探测机制下,一边躲避小蓝boss的追赶一边成功找到了目标地点。这是一座隐藏被废弃的婴儿房,里面挂着一张真正的照片:那对贵族夫妻怀里抱着的不是小蓝而是赤红手上的洋娃娃。这时小蓝跑了进来,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没想到我还是输了吗?”

赤红青绿表示:“??”

小蓝继续解释:“我来乐园是找被绑架的赤红,结果这里工作人员告诉我赤红在第二间房找最恐怖的机关。说如果是我一定能吓到他,这样他就能心安理得回家了。”

青绿:“有没有搞错啊!我都以为你收了一百万,然后直接反水变反派要跑来搞死我们!”

小蓝怒怼:“我是这种人吗?根本就没有一百万给我!”

  赤红摇摇头,带着青绿和小蓝准备离开。

  这时候洋娃娃开口:“我的父母一直没有孩子,他们想要一个女儿,所以一直拿我作为代替。真好啊,父母果然想要一个像小蓝那样的女儿…真好啊,父母果然想要一个像小蓝那样的女儿…真好啊,父母果然想要一个像小蓝那样的女儿…”

  洋娃娃一直机械又恐怖的重复着。小蓝显然被惊吓到了,慌张的说:“工作人员没告诉我剧本还有这段呀。”

  洋娃娃笑得十分瘆人,她开始追赶小蓝。最后在三人的协助下成功逃离洋馆,在踏出大门的那一刻,洋娃娃的假发眼珠开始脱落,最后四分五裂留下最后一句话:“果然我是假的…不值得被爱。”

  出了第二间恐怖主题的房门,在门口有两排整整齐齐的工作人员拿着花圈。这时正面一个推着黑白色大蛋糕的人朝三人缓缓走来。全体人员都在齐唱忌日快乐。

  青绿和小蓝直接愣住,显然两人快被吓傻了,唯独赤红从未被吓到过。小智操控着赤红,来到蛋糕面前,果不其然在里面挖到了第二把钥匙。就这样赤红淡定的拉着身边的两人无视周围干扰的一切,直奔第三间主题房。

小智:“作者是怎么想的,怎么会有这么阴间的场景。我觉得今晚要睡不着觉了。”

真嗣:“家里到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在家,肯定会很吓人。我勉为其难的留下来陪你吧。”

  小智露出了看救星的表情,感谢的说:“真嗣!可靠!”


弹幕:

真嗣!心机!


小智!呆萌!


第二间主题也好棒,这剧情反转属实没想到


在恐怖的氛围的衬托下,嗣智互动一下子就觉得好甜


真嗣快把握机会留下来过夜吧!!这游戏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所以没人发现现在是真嗣和小智的二人世界吗


难怪真嗣这么嚣张,原因找到了


我关注游戏表示,这剧情细思恐密!我好想知道结局啊!


  进入第三间房后,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废旧的游乐园。里面设施陈年已久,很多都有相当一定程度的损坏,在游乐园到处都挂有各色霓虹灯,但它们忽明忽暗。这里确确实实是一座恐怖主题的乐园。

赤红睁大了双眼:“……!”

青绿:“赤红说这是他小时候经常去玩的游乐园。”

小蓝:“过去了太久,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吗?”

  三人在加油鼓劲后,都表示最后的目标是找到阿响,然后逃离这个地方。

  通过真嗣聪明的头脑指挥与小智操作和异想天开的发现下成功破解并走完了整张地图,但仍然没有发现阿响。

  突然间整座恐怖乐园停电,就像时间静止了一般,所有设施没有声音没有动静。这就是一个黑白的世界,这时灰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雪。

  游戏里的三人表示这也太真实了,真的好冷。看着越积越厚的雪,小智说到:“雾蒙蒙的,还飘着雪,如果能站在最高峰看到游乐园的全貌相信就能找到阿响了!”

  真嗣突然醒悟,操控手柄转动视角指了指最高的游乐设施摩天轮:“这是停下来,能达到最高位置的地方了。”

  于是在操控下,三人一起来到了高大耸立的摩天轮跟前。将摩天轮恢复电力后,它开始运转,小智操控想要打开任意一扇门,但发现都打不开。直到最高的小包厢降落到地面,用力打开惊讶的发现阿响居然在里面。

阿响:“我想去最高的地方找找看被绑架的赤红,结果刚刚停电,我被困在里面了。”

  四人高兴的团聚在一起后,从暴风雪深处走来了一个吓人的小丑,他速度惊人,无奈四人跑到了摩天轮上避难。

  赤红一脸严肃的观察着正在有说有笑的阿响,这时摩天轮达到了最高峰猛的停下来,剧烈如同地震一般的摇晃让阿响从包厢里摔了出去。

  就这样高空下坠,咚的一声下方是惨不忍睹绽放的血花。青绿和小蓝被吓到尖叫起来,他们很绝望。

  而赤红依旧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他显然还是没有被吓到。青绿和小蓝对于冷酷无情的赤红发出质问。

青绿:“你没有感情!为什么重要的同伴死亡了还能表现的无动于衷。”

小蓝哭泣着:“阿响…这怎么会?”

  小智显然是代入进去了,他很是失落:“刚找到的同伴,说没就没,明明马上就是大团圆的happy end了!”

  真嗣此时和赤红一样冷静,他操控主角来到尸体跟前捡起钥匙。

赤红对着两人:“………”

真嗣对着小智:“这个阿响是假的,目的只为惊吓到赤红。”

  果不其然,小丑来到三个人面前,脱掉了他的面具,那人居然是阿响。

阿响:“我也是来让赤红受到惊吓,让他回家的。”

青绿:“有没有搞错,你们都是最终boss,何着就我不是!!”

小蓝:“第一个剧本boss要演对赤红病娇痴汉的大学同学,你可以吗?”

青绿傲娇:“……也不是不行,勉强可以吧。毕竟本大爷什么都能做到。”

  四个人在真正的团聚下离开了第三间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最后一间隐藏房。

  这一次工作人员直接将钥匙交给赤红,那是异常恐惧的表情:“无法祝贺你…快逃…快逃!快逃!!”

  赤红无所畏惧,而小智莫名其妙觉得燃起来了:“终于!可以看到最后的结局了。而且同伴都救出来了,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真嗣:“你这个flah立的,说起来你真的没有一次被吓到靠近我这里。”

小智:“所以我还是很勇敢的嘛!”

真嗣惋惜:“如果你再没用点就好了…”

小智:“???”


弹幕:

光顾着看剧情了,我觉得真嗣这次恋爱作战大失败


真嗣用心准备游戏,结果小智全身心都投入进去了,眼睛完全没看真嗣了呢www


你们懂什么,这叫投其所好,放长线钓大鱼,以后小智就会天天叫着和真嗣一起玩游戏了


确实只玩游戏,两个真的老直男了!!


我现在想知道隐藏房间是什么!!


赤红肯定有大秘密!这同伴也个个不简单


  赤红在独自踏入最后一间房后,震惊的发现这里是他小时候居住的老家。他也早就意识到了什么:“………”

  这时从屋子深处一个带着恐怖面罩准备吓人的男子鼓着掌来到赤红面前,他脱下面罩:“不愧是我的儿子,一下子就猜到了是我这个父亲举办的一切。我在你眼里确实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我一直吓你也是有苦衷的。”

  突然男子原本略带温柔的视线一下子变得恐怖了起来。他透过赤红看向屏幕这一头真正的玩家:“我的孩子被恶灵附身了,他被什么操控着,对就是你。”赤红父亲指了指屏幕前真正的玩家。

  小智感觉浑身在发抖,他这下真的在缓慢靠近真嗣。真嗣则头一次展示直白的温柔,他缓慢摸着小智的后背,示意他别怕。

  游戏里赤红的父亲整张脸离屏幕很近,他正在用手撕裂着自己的皮肤,红色的血肉在一点点渗出,如同鬼怪低吼一般:“小时候赤红就有这种情况,但我发现了奇迹。只要我不断制造恐怖的场景就能把恶灵的你吓退。”

“从我孩子身上消失吧!!”突然间整张恐怖的脸贴在屏幕上,吓人的场景让小智差点要产生心脏病直接去世。

  游戏就这样自己关闭了,小智整个人尖叫一声,被吓到不敢动弹。真嗣这一次没有了坏心眼,他一句话也没说,一句嘲笑也没有。直白、温柔、安全感十足的搂住发抖的小智。

真嗣:“没事…今晚我陪着你。”

  小智被吓懵了,但在看到如此温柔的真嗣后震惊到:“你到底是谁?是被鬼附身了吗?快把我冷酷的真嗣还回来!”

真嗣咬牙切齿:“今晚我赏脸陪你,不准说不!”

小智突然安心了起来:“嗯…还是熟悉的感觉,是本人没错。”


弹幕:

哇,这游戏还有meta元素,玩家也能参与进去!?


真的吓死我了,呜呜呜呜呜


谢邀,本人已经换了十条纸尿裤了


小智有真嗣,那我呢,太太太吓人了


这个大结局真的万万没想到,我就说肯定有阴谋,但没想到玩这么大的


现在只有嗣智贴贴能治愈我了


陪!给我陪小智!!


真嗣大大这是把此生所有温柔都给小智了


所以我就说真嗣大佬肯定放长线钓大鱼,选这么精彩吓人的游戏就是为了最后一刻将美人拥入怀里!!


诡计多端的男同!!!


我说一句,直接抱不就完事了,绕这么大弯子,还用恐怖游戏吓我们5555


我看你们是不懂哦,这才是大佬的作风好吗!让小智愿意不挣扎的被抱www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时直播里面传来咚咚咚!!很多下急促的敲门声,这下可把小智吓坏了。滋啦一声,那是小智家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小智颤抖的躲在真嗣身后,真嗣则张开双手全力护着小智。这时看到大木茂拿着钥匙从直播画面里出现。

  大木茂看到嗣智两人,直接黑了脸,眼神没有任何高光,语气很恐怖的说到:“小智…你妈妈去温泉旅行前,特地来找我把你家的大门钥匙交给了我。还说让我好好照顾你……”

  真嗣板着个脸:“我来照顾就行,你可以滚了。”

  三人共处同一个画面下,氛围可以说十分阴森恐怖。大木茂和真嗣互相看对方那瘆人的表情,仿佛下一刻就能把对方从世界上抹除。

真嗣大木茂:“小智…接下来的画面不能播了!”

小智表示:“???”于是边疑惑边急促的关掉了直播。


弹幕:

让我看接下来的修罗场(案发现场)画面啊!!!


我今天要睡不着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游戏恐怖,怎么连现实也恐怖啊,能不能好了


我有个朋友想看是嗣智赢了还是茂智赢了


有可能嗣和茂双双下线,留智一人独美


其他情敌:还有这等好事!!?


什么红颜祸水hhh


本来我看到真嗣来小智家,就一直想@大木茂了


没想到自己就来了www


真嗣这是直接偷家偷到大本营了


不过还是相信我们的端水大师(褒义)小智的表现吧www


也是,看明天有没有大新闻就完事了


大家晚安!


喂!真的有人能睡得着吗!


今晚直播太恐怖了


不睡也得睡,家人们明天直播见!


—————————————


  而在小智家里这一头,经历了一场包含杀意争夺智的修罗场。最终在天使智的光辉下变成了共同在智家打地铺的情景。此时智躺在地板中间,闭着眼睛只想着入睡。而左边真嗣守望着智,还时不时凶巴巴的防范着大木茂。右边大木茂深情看着智,还时不时恶狠狠的警惕着真嗣。

  这时小智手机的消息响起,打开聊天通讯后看到是丹帝发来的消息。

{无敌:这么晚打扰到你真是不好意思,我有一件事想拜托小智。喷火龙可怜.jpg}

{逍遥小智:以丹帝先生的威望,拜托什么都可以哦!说吧!}

{无敌:我有个弟弟叫做赫普,他想和你一起直播。喷火龙拜托.jpg}

{逍遥小智:没问题!皮卡丘OK.jpg}

{无敌:我一定会补偿小智你的!}


————未完待续————


评论(70)

热度(68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