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不酸

沉迷磕cp

【华鑫】私人脱口秀

年下 RPS 吃醋找回场子文学

两个人处于秘密交往的状态

鑫仔脱口秀被大家调戏,吃醋哲华加倍讨回来的故事

甜度拉满…自我满足型的ooc,主要就是为了爽


  过年这期间,大风天终于请回了头牌鑫仔。幽默有才的他在二喜靠本事火了起来,于是凡是有鑫仔出场的脱口秀便会人员爆满。

  由于人格魅力出色,再加上鑫仔的温柔与包容。这使得他每一次在台上演出都会被粉丝们用疯狂的爱意所淹没。在本人出场时有响彻全场的欢呼声,有喊老婆的,有喊胡茬甜妹的,有喊鑫姐的。

  每次詹鑫都会面露羞涩,说尊重大家的爱好。但这让悄悄躲在角落并全副武装的哲华听了可就不爽了。他没想到在场的观众能如此嚣张,竟然疯狂的给他戴绿帽。居然乱喊能把自己的对象给整害羞了。

  再到舞台上精彩的表演环节,鑫仔会和很多不一样的搭档对话,微笑,卖萌。甚至在演到安检剧情时,男搭档直接上手从鑫仔的手一直抚过胳膀最后去摸那触感很好的上半身。这时反应慢半拍的鑫仔会半推半搡的拒绝对方,那副被调戏脸红的模样让底下观众连连尖叫。唯独阴暗处醋到发昏的哲华板着个脸。

  万万没想的是接下来几天的角色扮演play一次比一次过分,什么结婚当别人老婆,什么月嫂喂孩,还有当黄牛被别人骑到身上打,搓澡被人按在地上,当罪犯被铐住用垃圾袋套头………

  更有的在递纸条时夹带私货,比如让鑫仔喊出表达爱意的话,让他做出很多奇奇怪怪的动作等等。

  哲华几乎是要咬碎自己的大牙,好不容易熬到结束。又有粉丝表白、献花、送蛋糕、上前贴贴……。自己喜欢的人被调戏来调戏去,他身为男朋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并忍气吞声。毕竟他可不想破坏鑫仔的事业发展,此刻粉丝爱鑫仔,哲华也爱鑫仔。现场刺激了哲华的占有欲,他很想控制一下自己过激的情绪,但无果。


  鑫仔抱着众多粉丝送出的礼物来到了大风天的后台。他十分爱惜,轻轻将礼物放在桌子上,这时背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鑫仔回过头看到了一身黑全副武装看不出是谁的人。

  鑫仔对着陌生人微笑着,温柔的语气让人如沐春风:“你好~这位小哥哥,我们这有规定,粉丝是不可以进入后台的。”

  帅哥压迫感十足地走上前,鑫仔连连后退到墙边。就这样被眼前的人壁咚住,这下陌生人将黑帽子与黑口罩摘了下来。长相帅气的哲华终于露出了全貌。

“小…小哥!怎是你!”

  詹鑫对着眼前人甜甜的笑着,毫无危机感。而哲华爆发出的醋劲可一点都没缓解,他看着对方额头上流淌的汗水,感觉有些涩情。于是伸出手将其擦拭。

“鑫仔,你在台上流了好多汗。以后别掀你那衣服去擦了啊!台下观众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你。”

“小哥…可是我里面有衬衣呀~你看,就算我掀起来里面的肌肤也一点都看不到!”詹鑫独自开朗,主动撩起自己的衣服给哲华看里面。

  这个动作其实没什么,鑫仔的身体也完全没露过。但哲华还是觉得过于涩气,他伸出手贴着里衬从上摸到下。被摸腰的鑫仔害羞的吭了一声,立马将衣服遮好,用迷茫无助的眼神盯着对方。

“华…华子哥?”

“你看吧,这样很危险。万一有不法分子看到后对你这样做怎么办呢?”

  哲华的眼神有些严肃,语气里充斥着控制欲。

  詹鑫眨了眨眼睛,扭捏的对着哲华卖萌,企图让对方软化:“嗯~我以后不这样做了~”

  醋意渐渐散开的哲华,将手摸向鑫仔的小团脸:“你的脸好红,因为观众老调戏你吧。”

“我想这是因为观众们喜欢我,才这样做的。”

  看着完全没防御,人人都能捏一把的鑫仔。哲华忍不住也去欺负,并想给过于开放的对象一个小教训。

“我也喜欢你。所以我现在也调戏你行不行。”

  哲华用手指捏了捏那张红彤彤的脸蛋,一副你为啥老被别人弄害羞的不爽感。

“疼~小哥。本来脸就大,别拉扯了~”

“还有啊,你说尊重所有人的爱好。那我也这样叫你行不行?”

  哲华贴在鑫仔的耳边,低沉说到:“老婆~鑫仔老婆~”

  詹鑫有点受不了肉麻,他红着脸把哲华推开:“别这样,太奇怪了。”

“为什么粉丝能叫,我就不能这样叫?”

“那个…因为…粉丝不会当真,但是你会当真呀。”

  詹鑫低下头不好意思看自己的男朋友,他知道对方很醋,自己想要安慰但又不想对方得寸进尺。

“老婆你不哄我!我可要认为粉丝地位比我重了嗷!”

  都说撒娇年下最好命,身为年长者的詹鑫一下子就心软了,连忙宠溺的上前去哄。

“我的小哥在我心里永远排第一,对你超喜欢!”

  詹鑫向哲华比了高难度的爱心,甜甜的小声魅力无限大。

“哼~你给粉丝开场的时候也比过!还是360度无死角给所有人看了!”

  哲华继续萨摩耶式清纯撒娇。他就等着詹鑫这个傻白甜落入自己的陷阱里。

  詹鑫想了想,他走上前一步蜻蜓点水式的吻了一下哲华。吻完后超级害羞,他将食指比在自己红润的嘴唇上:“这样可以吗?这个动作只有你能享受。”

  被撩的哲华按耐不住了,他对着鑫仔舔舐了下自己的嘴唇。然后直接上前按住詹鑫的后脑勺,更加激烈的深吻上前。

  被吻到缺氧的詹鑫沉溺在恋爱的粉色泡沫里,即使地下恋情有被发现的可能性,他也没有在这种公众场合推开对方。

  吻完分开有银丝拉扯不断,双方急促的呼吸很热的扑打在对方的脸上。鑫仔显然被吻娇了,他哼哼唧唧勾引哲华可以对自己更过分一点。

  哲华太懂自己对象的暗示,正准备上手,突然门外传来大风天同事的声音。

“鑫仔老师?还在里面吗?咱要准备下班啦!”

“嗯!大风天的门我来锁,你们先走吧。”

  在同事们都离开后,鑫仔再次用黏糊的目光注视对方:“你可以继续了~”

  哲华的手搂住詹鑫,身体和他紧贴:“对你的惩罚就是现在不会继续。”

“为…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吗?”詹鑫有些欲求不满,他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对方。

“你还好意思说啊!和别人做了那么多角色扮演,我都没和你玩过呢!”

“那…小哥你想玩我可以陪你演啊。”

“真的!?”哲华一下子两眼放光,像一只摇尾巴的小狗。

“嗯。就在大风天,反正下班了,没有人。你想看鑫仔出演的私人脱口秀多久,我就演多久。”

  张哲华生怕詹鑫反悔了,他二话不说牵着对象的手就往演出厅走。看着火急火燎的男朋友,鑫仔无奈笑了笑。他懂年轻人的占有欲,所以今天他会一切照做满足哲华。


  他们俩个人环视了一圈,确定没人后,詹鑫来到大风天玻璃门前,将门从里面上锁。而哲华则默默将灯光、麦克风、演出道具全都准备妥当。

  詹鑫缓缓走到舞台中央,拍了拍麦克风,眼睛只注视自己在观众席上唯一的观众──张哲华。

  他用了自己偷学的女团姿势进行介绍:“阳光开朗大男孩鑫仔前来报道!让我成为你可爱又迷人的ba…ba”

  詹鑫本来想耍欠说爸爸两个字,结果被翘着二郎腿的哲华冷面一瞪,他自己瞬间就软骨头了。

“嗯…让我成为你可爱又迷人的…嗯……那个…老…老婆一直守护你吧~”

  张哲华满意的点点头,示意鑫仔继续。

“请现在观众在蓝色纸条上写出角色,我会随机选出五个写在白板上。然后再在黄色纸条上写出台词。我会将这些串联起来进行表演。”

  哲华写完后将纸条放在了舞台边上,詹鑫跑上前蹲下来捡。正专心致志捡的时候,哲华伸出手去摸了詹鑫露出的脚踝。

  詹鑫吓了一跳,职业素养让他拒绝到:“这位观众请不要乱/摸,我还在演出。请…结束了……嗯,再对我那个~”

  哲华只是在把詹鑫裤子卷起来的边放下,没想到蹭到了他的肌肤,能那么敏感。但是越是这样他越是觉得自己迷糊的对象超可爱。

  詹鑫拿好了五张蓝纸条,他面向白板用马克笔准备在上面写字。但打开了所有纸条他愣住了,立马脸超红,回过头有些娇气的瞪大眼睛盯着哲华。

  娇嗔的语气中全是不满:“你!你欺负银!”

“鑫仔老师怎么了?一个喜剧天才演不出来了吗?”

  詹鑫嘟了嘟嘴,把这五个职业潦草的写了上去:兔女郎,女偶像,奶/妈,盲人,小偷。

“接下来,我会请观众来配合我演出。”

詹鑫扫视了一下,他尴尬的笑了笑,确实只能请在场的唯一人选张哲华。


  张哲华点点头,走上台来从道具框里拿出白色毛绒绒兔耳饰品。就这样轻轻戴在詹鑫的头上,非常欣赏的说到:“鑫仔老师!真适合你!现在你就是兔女郎,而我是你的客人。”

  詹鑫皱了皱眉,好在是下面没有观众,他丢人也只在华子哥一人面前丢。

  他假装自己有duang duang的胸部,用手去撑了一下,对着客人抛了抛媚眼,用很撩的语气说到:“哲华小客人,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来玩十局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得脱一件衣服。”

  詹鑫看着哲华居然用纯情的脸说出这样不害臊的话,他差点没绷住,但还是勉强笑着答应。

  为了能不让自己走光,詹鑫士气拉满。哲华表示俺也一样。在第一局,哲华输了。他挠了挠头,没想到自己挖的坑自己跳了进去。哲华脱掉了棉衣。

  第二局,哲华又输了,詹鑫得意的笑了笑。哲华脱掉了毛衣。

  第三局,哲华又又输了,詹鑫开始欠欠的笑。哲华脱掉了鞋子。

  第四局,哲华又又又输了,詹鑫已经憋不住开始狂笑。哲华开始解开腰带,詹鑫突然收住笑容,环抱住自己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

“那…那个…小哥…还是别把那个露出来吧,这样不太好。”

“啊?我只是脱掉腰带而已,没事我这裤子有松紧,掉不下来。你是不是想厚了?嗯?鑫仔老师?”

“没…没有!继续吧!”

  第五局,第六局……一直到第九局结束,詹鑫全都输掉了。他脱掉了毛衣,鞋子,袜子,裤子,头饰。现在他身穿最后的里衬和秋裤,羞耻到爆炸。万一再输,脱掉任何一件都不行。

  他睁着自己可怜汪汪的大眼睛恳求着:“那个华子哥,能不能别玩了,我…有点受不了。”

  哲华宠溺的摸了摸詹鑫的头:“十局好歹得演完。我们平局结束好不好,下一局我出石头,你也出石头。”

  詹鑫点点头,他在出手势前看着哲华,发现对方居然在邪恶的偷笑。他当时就明白了这是戏弄自己的陷阱,于是不上当的他临时脑抽改成了剪刀。

  结果哲华是真的没有脑干子,就单纯出的石头,而詹鑫出的剪刀输了。

  哲华还纳闷一脸疑惑:“咋滴了这是?出错了嗷?”

  詹鑫超级嘴硬,不知悔改的说到:“我…我……就是想脱!怎么样!”

  说完詹鑫脱掉了上面的里衬,他双手环抱把重点全都遮住。女郎害羞的样子淋漓尽致,哲华当场看呆住了。

“好!这一段结束了,最后我对客人说………”詹鑫跑到台边捡起写有台词的黄色纸条。

“兔女郎对客人说打车来的啊,大爷。”

  两个人听完后,一起有默契的大笑起来。哲华站起身来把衬衣重新套回詹鑫身上,套完一件又把毛衣套上,一股爹系男友的味道:“别着凉了。”

  詹鑫乖巧的点点头把衣服全都穿好。


  接下来是女偶像与粉丝的戏码。哲华立马化身追星狂魔,他握住詹鑫的手,眼睛里充满着爱意:“鑫仔偶像!我好喜欢你,接下来的宅舞演出请好好跳,我永远支持你。”

  说完哲华找了个椅子坐在台上,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在那里打call。

  詹鑫扭扭捏捏一副超难为情的样子,深呼吸后终于给自己做好思想工作,他准备放飞自我。就这样拿出手机播放音乐,来了一段《极乐净土》。

  虽然四肢像刚长出来的样子有点僵硬,但是学过跳舞的鑫仔还是能够掌握精髓的。最起码把女团的俏皮可爱跳了出来。

  哲华看的特别入迷,闪光灯跟随着节奏左右摇晃。到了嗨起来的部分,直接喊出应援词:“宇宙之大,鑫仔最炸!”

  詹鑫这一听,舞蹈也跳不下去了,当场笑场。他决定收底,于是跑到舞台边捡起黄色纸条。

“作为女偶像我对自己的粉丝说宋~宋~宋~宋木子宋木子宋木子。”

  詹鑫看到台词的那一刻,DNA动了,他立马现场为哲华演绎了一段宋木子之歌。就算是再可爱的鑫仔也压不住那油腻的味道。哲华开始后悔写这句台词了,他拿着闪光灯像用照妖镜一样照着鑫仔说到。

“宋木子!你快从鑫仔身体里出去!我好好的女偶像咋突然变成这样了呢?脱粉了嗷!”


  到了奶妈的剧情,詹鑫问到:“你演谁呀?”

“我演你要喂的孩子!”

  如孩童般清纯,哲华眨了眨他那好看的双眼。

  詹鑫纠结了一下,走近刚想掀开衣服突然又转身:“糟糕糟糕,做的饭要糊掉了!”

“鑫仔!我都老饿了,先喂下我呗。”

“喝奶年龄的孩子还不会讲话呢!”

  张哲华思考了下,只好嘤嘤嘤撒娇。

  詹鑫做出脱下围裙的动作,过去拍了拍孩子的背。这次哲华主动伸手去掀衣服,詹鑫突然转身:“糟糕糟糕,洗衣机的衣服洗好了,该晾衣服了!”

“………”无语了一下的哲华开始放肆大哭。

  詹鑫不知所措,想了想后立马从侧台的纸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背对着假装做出挤奶的动作,晃了晃将水瓶当做奶瓶。打开以后猛地灌到哲华的嘴里,脸上洋溢着慈母般的笑容:“好好吃饭,长大个~”

  哲华喝的快呛住了,他不停连连咳嗽,受不了的他直接用手把瓶子从嘴里拿开。

  詹鑫摸了摸哲华的头,温柔似水的问到:“好宝,喝饱了吗?”

  哲华连连点头。

  詹鑫捡起脚底下的黄色纸条:“身为奶妈我对孩子说到小茶水~烫小嘴~”

“…………”哲华彻底无语了,今天本来想和对象玩点大的,这下可好自己被玩了。


  詹鑫傻乐着,他从道具箱里找来了黑色遮视线的眼罩。哲华很贴心的为他戴好,并开口:“你是盲人,我是导盲犬!汪汪!”

  詹鑫这下彻底看不见了,他没有安全感的四处伸手,在无助的那一刻哲华用温暖的手牵住他。

  詹鑫甜丝丝的笑了起来,谁知道下一秒,那温暖的双手竟开始在他身上轻抚。从手心到胳膊再往上到脖子………

“华…华子哥……?有…有点刺挠了,导盲犬应该不会这样乱摸吧?”

  哲华歪歪脑袋:“汪汪汪!”

  他直接抱上去,用鼻子轻嗅着鑫仔衣服上的味道。那是一股清爽洗衣液的香味,很舒心很阳光。

  詹鑫被温热的呼吸弄的有点痒,他身体微微发颤,用软糯糯的声音说着:“痒~乖狗狗,别弄了。还要带我引路呢。”

  哲华撒欢的汪了几声,身体诚实到更加肆意妄为,他直接整个头埋在鑫仔的颈脖上。贪婪的闻着令他安心的气息,但是还不满足。反正都是狗了,狗那么喜欢舔主人,他作为专业演员怎能不塑造一下。就这样伸出舌头轻轻试探性的舔了一下鑫仔凸出的喉结。

  詹鑫很娇的叫了一声,连忙腿软到后退,直到身体挨在了大风天舞台的背景墙上。

  他摇摇头,可怜又无助:“坏狗,你有点让我感到恐惧了。”

  狗狗在听到主人喊自己坏怎么能忍呢,为了表达自己所有的喜欢,他扑了上去把鑫仔按在墙上亲。

  从额头到眼罩,渐渐下移又故意避开嘴唇去亲吻下巴。再亲脖子,最后偏移至锁骨,还很坏的特地留下吻痕。

  被缠绵亲吻弄到头脑发热的鑫仔,开始身体软软,像一团棉花糖黏糊的哼唧着。

  哲华盯着鑫仔,发现对方那双好看的大眼睛被遮住了。于是他慢慢撩起黑色眼罩,手指在眼角轻抚而过。

  詹鑫无意识的嘟了嘟嘴,但他是盲人只能假装自己还失明:“想看你~”

“你一直在看我哦,现在你的眼睛里只有我,真好看。”

  哲华被盈盈秋水般的眼眸吸引住了,就这样捏住詹鑫的下巴吻了上去。如花蕾般绽放的情愫在空气中蔓延。他们是毫无疑问正在热恋的爱人关系。

  亲吻结束,詹鑫有一丝舍不得,但还是捡起地上的纸条准备收尾:“身为盲人的我对自己的导盲犬说到大爷,狗丢了~”

“可恶谁写的台词,是对浪漫过敏吗?”

“华子哥,这是你自己写的。”


  接下来詹鑫扮演小偷,哲华则是警员。詹鑫立马进入状态,他贼眉鼠眼的朝四周看了看,然后匍匐前行。哲华拿出了道具手铐和手枪出现在他面前。詹鑫顿时慌乱,他不停往后挪动。

  而利落办事的哲华用黑色塑料袋套到他的头上,顺势骑在了鑫仔的身上。看着那双挣扎的手,用手铐将其铐住。

  詹鑫像一条毛毛虫,疯狂扭动着腰。仿佛此刻他才是受害者,拼命叫唤着:“小哥,饶了我吧。我什么东西都没偷呢!”

“谁说的!你明明就是偷了!”

“我…我偷了什么!?”

“你偷走了我的心。”

  詹鑫被土味情话攻击,突然愣在了原地。

“我作为警员要把心拿回来!”

  说完哲华把手伸进詹鑫衣服的最里面,厚实的男性手掌直接和对方的心脏处紧贴。在玩弄了一番后,詹鑫已经受不了了,他悸动到心律不齐,空气中洒满了暧昧。

“拿…拿回来了吗?我再也不做小偷了,放过我。”

  詹鑫表现的实在太像怂劲十足的丧波,哲华忍不住又多欺负了会。整个人直接熟透的詹鑫,他成功破戏并哀求着。

“华子哥,回家再做。这是我单位,别在这里……哈啊…等到家了想怎么样都可以。求求了~”

  哲华一把将黑色垃圾袋扯掉,看着詹鑫一副要被欺负哭的红眼状态,点了点头把手铐解开。两个人从地上爬起来,詹鑫捡起纸条。

“作为小偷的我对警察说到那些没用的东西,丢掉就算了。”

  哲华觉得有些好笑:“这个底可不太正能量啊。”

  詹鑫表示认同,朝着张哲华好看的笑着,那甜度高到让人觉得嘴巴里含了一块糖。

  他向自己的小哥眨了一个wink,反手比了一个yeah后,动情的说到:“鑫仔为哲华开的私人脱口秀到此结束。”


  落下帷幕后,两个人准备回去后台收拾东西走人。脱离了脱口秀演员身份的詹鑫,他活蹦乱跳地走上前拉了拉哲华的小手,撒娇的问:“小哥~现在还生气吗?”

“有鑫仔一直在我身边,我就不会生气!”

  两个人被撩到你碰我一下,我撞你一下。腻歪到跟糊了一层蜂蜜似的。

  哲华看着桌子上的礼物,顿了顿开口到:“今天是你的阳历生日,咱一起过吧。”

  詹鑫点点头,他走到粉丝送的蛋糕跟前惊喜的指了指:“小哥!小哥!你看这个也是提拉米苏蛋糕。”

  这次换作哲华嘟嘴,他有点挂脸:“又是提拉米苏啊…粉丝挺会选的。这下过生日的蛋糕也有了,我不用买咯。”

  虽然嘴上酸酸的,可哲华还是为鑫仔戴上生日帽,在蛋糕上插了一根蜡烛并点燃,为了烘托气氛把灯也关掉了。

  在昏暗的烛光下,张哲华注视着詹鑫深情地唱完了生日歌。而詹鑫也双手合十真诚的许了愿。在吹灭蜡烛后,哲华上前傻乐着:“鑫仔,许的什么愿望呀~可以和弟弟我说说吗?”

  詹鑫用小拳头碰了碰哲华的胸口,有些纯情的笑了笑:“超级美好的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你只要知道和你有关系就好了~”

  哲华点点头,贴心的切好了蛋糕托在自己手中的纸盘里,他用叉子取了一小块,将其喂到詹鑫的嘴边。

  詹鑫张开嘴让提拉米苏融化在口中,他吃完后双手捂住脸,在被喂这件事上后知后觉的害羞。

“谢谢小哥,你喂的最甜了。鑫仔很喜欢。”

“那我买的提拉米苏好吃还是粉丝买的好吃?”

“嗯…都…都好吃。”

  詹鑫眨着眼睛,他不会说谎,不会得罪任何人。

  哲华宠溺的笑了笑,用食指将对方嘴边的奶油抹掉放进自己嘴巴里回味了一下:“确实味道很相近,既然做不出选择。那我们回到家在床上你再告诉我到底谁的好吃吧。”

“好的小哥,请你回家证明给我看。”


—————END—————

评论(9)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